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鬼鬼吴映洁《你要不要先回家》MV上线 变身AI虚拟女友“为爱进

http://www.yule.com.cn 2020-09-07 10:56: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鬼鬼吴映洁首张个人专辑《GX》即将发行,配合整张专辑以「Girl Power」为概念延伸出八首不同风格的新作品,其中轻快主打《你要不要先回家》堪称是新专中最「女力」的歌曲,以直白歌词写出女生在谈感情时遇到男友自私及白目行为时想要「翻白眼」且不再委曲求全的心声,透过有如御姐命令「你要不要先回家」及轻快电音节拍传达女性自我意识觉醒。

  新歌《你要不要先回家》不仅是要唱给姐妹们听,歌词也以鬼鬼说话的口吻、态度以及「女友视角」,对男生在谈恋爱时常犯的「七大雷区」进行全方位审视。包括凡事装无辜、陪逛街摆臭脸、伸手跟女生拿钱、不会拍照、乱瞄女生、一直看手机跟时间、限制女友穿太性感等行为,直白文字让鬼鬼录音过程中直呼这首歌简直是“切中男生要害”!鬼鬼也想借这首歌提醒男生们:“有时候不要只想到自己的好,却忘记女友对你的好!不要随便瞄漂亮女生跟手机,要抬头好好看看自己女友的美!”

  配合鬼鬼《你要不要先回家》歌词中古灵精怪的风格,以及传递女性自我觉醒的态度,导演特意让鬼鬼在MV中饰演了一位来自虚拟世界的AI智慧机器人,在被担任玩咖男友的YouTuber「美丽本人」订购后,从原本的乖巧听话、事事伺候的女仆型虚拟女友,逐渐进化到自我意识觉醒,直击反抗“玩咖男友”的各种花心行为,甚至大打出手,最后还干脆「黑化」成野蛮女友,直接把男友驯服成「机器人」!

  首次揣摩饰演AI人工机器人的鬼鬼拟真度百分百,被当成邮件包裹成为「盒装美人」,被「开箱」后样样指令化对主人言听计从,当闹铃「叫床」服务、喂食主人、打扫样样来,各种行为、语气口吻都像极机器人,而且舞台剧魂大爆发的她在剧中不但打巴掌、吵架都来真的,为求逼真还直接吃下螺丝钉泡牛奶的「螺丝麦片」,让饰演男友的人气YouTuber「美丽本人」直呼鬼鬼这位未来女友够呛辣!

  有趣的是,这次MV找来非典型帅哥的YouTuber「美丽本人」当男主角,让鬼鬼又惊又喜之余,最大的感想就是:“他很耐打”!而首次跨刀帮女歌手拍MV的YouTuber「美丽本人」这次跟鬼鬼演情侣,难得当男主角的他还幽默称:“我是地表整个最像‘王嘉尔’的男子,能在鬼鬼的MV里出现,好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