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泰民正规3辑获20个国家及地区iTunes“Top Album”榜单1位

http://www.yule.com.cn 2020-09-08 11:32: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9月8日,根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歌手泰民的正规第三张专辑《Never Gonna Dance Again : Act 1》获得了美国-加拿大-阿根廷-巴西-沙特阿拉伯等全球20个国家及地区iTunes“Top Album”榜单1位,人气认证。

 

  根据最新的榜单数据显示,泰民正规3辑《Never Gonna Dance Again : Act 1》获得了美国-加拿大-阿根廷-巴西-沙特阿拉伯等全球20个国家及地区iTunes“Top Album”榜单1位,再一次的证实了泰民的泰民的超高人气和影响力。

  同时这张专辑还获得了Hanteochart-Yes24-Hottracks等韩国专辑榜单1位,并且拿下了日本Line Music Album Top100榜单1位。此外,主打曲《Criminal》公开后不仅占据了Genie-Bugs-Vibe等音源榜单1位,还进入了主要音源榜单的上位圈,再次证明了他的超高人气和非凡实力。

  据悉,泰民这一次的新专辑收录了以充满紧张感旋律的主打曲《Criminal》为代表的共9首拥有多种风格的歌曲。专辑中的收录曲《Black Rose》是由黑暗却又华丽的键盘音,激发享受感的八音盒音和副歌部分的弦乐而组合形成的pop曲。歌词中把全新的自我和所面对的瞬间比喻成太阳和月亮重叠而成的日食。rapper Kid Milli也参与了这首歌的featuring。每一首都是让粉丝们十分喜欢的歌曲,而这张专辑也被权威媒体报道,获得好评,评价很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