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歌手朱怡清/诗麒 原创新作《爱你因为你》爱你如自己

http://www.yule.com.cn 2020-09-08 13:42: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走在人群熙攘漫无边际的街头,前方的路没有尽头,胆怯懦弱错过了手心的温柔,时间的流逝埋下了思念的种子,词作者诗麒用心灵谱写了爱情的感悟!爱情的故事,在牵手中告白,今生不能放弃的誓言,当爱情来临在对的时间里,你就是唯一,爱情之单纯的小美好,把相思填满在空气里,世界因你而美丽!

  每个人都会有的经历,人生在世的过程,有哭、有笑、有癫狂,这是爱情的缩影,生活其实很简单。诗麒作为新一代的音乐人对艺术要求非常之高。从他的词曲里去揣摩爱情的关键词,很有韵味, 副歌部分旋律让人印象深刻!歌手朱怡清与诗麒深情的对唱,两人默契配合,情感的喜怒哀乐展现在他们的歌声里。

  歌手朱怡清继原唱单曲《配角》麒麟公社之后推出翻唱《乘风破浪的姐姐》主题曲《仰视而来》,接连在次推出原唱单曲《爱你因为你》,朱怡清更是一名专业的演员,影视剧作品《山河明月》《幕后之王》《对的时间对的人》《棋魂》等等。

  黄诗麒:音彩文化首席音乐制作人,幕后圈签约编曲讲师, 中国音乐家协会流行音乐协会会员 ,合作艺人:刘瑞琦 欧豪 李琦 张赫宣 李歌洋 安泳畅 张远 李紫婷 完颜洛绒 熬子逸,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创业大赛主题曲,由中国好声音冠军歌手李琦演唱 《飞翔的勇仔》编曲 制作人,腾讯出品 热播榜电视剧 致我们甜甜的小美满电视剧插曲 李歌洋《答应我要幸福 》安泳畅 完颜洛绒 《火星撞地球》 编曲,欧豪主演电视剧《黑白禁区》片头曲 张赫宣演唱《较量》 插曲 刘瑞琦演唱 《当我爱你没有理由》 编曲,湖南卫视《戎装》插曲 张远演唱《亲爱的你啊》 湖南卫视《戎装》插曲 李紫婷演唱《风也知道》亲爱的药王大人片尾曲 敖子逸 《留白》等。

  《爱你因为你》由诗麒作词、作曲,由朱怡清、诗麒制作,由朱怡清、诗麒演唱,由诗麒编曲、钢琴,吉他:崔磊,弦乐:国际首席爱乐乐团混音母带:姚海毅,由中国首席爱月乐团伴奏,可以说是力求极致!歌手朱怡清、诗麒《爱你因为你》是一首简单的歌,让人生《爱你因为你》爱你如自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