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少女时代成员允儿-泰妍-孝渊-俞利- Sunny与SM完成续约

http://www.yule.com.cn 2020-09-08 13:57: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9月8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女团少女时代成员允儿-泰妍- Sunny-俞利-孝渊等五人目前已经完成了与所属社SM的续约,将会继续与SM展开合作,这也再一次的证明了双方之间的义气。

 

  根据报道表示,少女时代的专属合约在2017年正式到期,到期之后,成员徐贤,崔秀英以及黄美英决定不再续约,并且选择了全新的经纪公司,而允儿,泰妍,孝渊,Sunny以及俞利则是完成了续约,之后SM还推出了五人小分队。这一次续约也是在2017年之后的又一次,SM表示今后少女时代五人也将以演员、歌手等身份进行活跃的活动,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期待。

  目前少女时代成员都在各自活动之中,成员允儿确定搭档演员黄政民拍摄电视剧,同时也在挑选全新的电影剧本,有望回归电影《共助2》,泰妍继续以歌手的身份发展,演唱多部影视剧的OST,俞利也以演员和歌手的身份活动着,将会以全新的面貌和大家见面,孝渊和Sunny也都有自己的活动,让人十分期待五人的发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