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见面吧!电台》全开麦live舞台持续开唱 徐圣恩椅子乐团分享音乐心声

http://www.yule.com.cn 2020-09-09 08:02: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QQ音乐推出的直播互动音乐通告节目《见面吧!电台》转眼间已播出至第八周,“直播+点播”的形式让节目受到线上线下观众的广泛关注。上周节目中,五组音乐人前来做客,带来了风格各异的新歌live舞台之余,还分享了不少有关工作、生活的日常故事,展示了不同于舞台的丰富立体形象,加深了粉丝与偶像之间的情感联系。

  王太利王婉辰父女电台首合作 任豪任嘉伦现场连线为张大大打call

  在上周节目中,郭静、张楚寒、王太利&王婉辰、小阿七、张大大空降电台,分享新鲜音乐作品。郭静用温暖嗓音再唱经典作品《心墙》,熟悉旋律让观众陷入回忆。张楚寒带来主打歌《Bunny》舞蹈首秀,甜美外表搭配欢乐唱跳,少女感十足。而以父女档前来做客的王太利和王婉辰更是在电台献上了父女之间的首次合作,广场舞版《YES!OK》令现场笑声不断,欢乐满分。

  此外,还有小阿七现场演唱新歌串烧,张大大在线连线好友任豪、任嘉伦为自己打call等精彩内容,同样不容错过。

  实力Live歌手来袭 陈意涵原创新歌《一点点》讲述少女心事

  本周前来电台做客的嘉宾有徐圣恩、于湉、椅子乐团、徐均朔、陈意涵。其中,徐圣恩在刚刚结束的《少年之名》总决赛上,以第十名的成绩与出道位失之交臂,令不少观众为之遗憾。这次携新专辑《COME BACK TO ME》回归舞台的他,不知有什么话要和粉丝说。创作才女陈意涵将带来新歌《一点点》的全开麦live演唱,期待她用甜美嗓音讲述别样少女心事。而在乐队综艺中表现不俗的夏日 chill 系宝藏乐团椅子乐团,在主打歌《夏日最美的三十张拍立得相片》背后,又会有怎样的音乐故事和观众分享呢?

  另有学霸音乐人徐均朔深情献唱《枝夏》,“暖核”摇滚唱作人于湉大声歌唱,恣意表达等精彩表现。相信在《见面吧!电台》这方纯粹的音乐舞台,几位音乐人会释放前所未有的音乐能量,让观众感受不一样的魅力与才华。

  更多音乐精彩敬请关注本周《见面吧!电台》。QQ音乐豪华绿钻可在APP内预约抢票,与喜欢的音乐人现场面对面。线上观众也可在每周三至周日晚19:00锁定QQ音乐收看直播。一大波新鲜出炉的原创音乐已经整装待发,期待与你见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