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见面吧!电台》一线宣发资源助力音乐人新作 张蔷李紫婷同台打歌争夺“电台主打歌

http://www.yule.com.cn 2020-09-23 08:05: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直播互动音乐通告节目《见面吧!电台》本周在QQ音乐持续掀起音乐浪潮。LILMILK、高杨、AKB48TEAMSH、张蔷&李天泽、李紫婷、S.K.Y天空少年六组音乐人携新作前来,共同争夺电台主打歌排行榜冠军。一线宣发资源最终花落谁家引发粉丝集体期待。

  野蛮兔子“明日高校”毕业后再聚首李一桐现场爆料胡一天拍戏日常

  上周前来电台打歌的音乐人有AJ赖煜哲、野蛮兔子乐团、李一桐、陆定昊、SING女团。最终,电台主打歌周榜冠军由野蛮兔子乐团的《野蛮兔子》获得,解锁节目定制版Smart MV、北京CBD户外资源投放、社交平台媒体资源位展示、QQ音乐站内首页推广资源等一线宣发配置。刚刚从“明日高校”毕业的他们将“不遵从常规,想要成为再世王雄”的态度写进歌里,实力live演唱把气氛推至高潮。温柔的古风旋律与潮流电子风格的一曲《幻变》则展现了SING女团的百变可能。跨界前来打歌的演员李一桐演唱主打歌《在相遇之前爱上你》之余,还大方爆料胡一天拍摄新戏《亲爱的挚爱的》时狂吃道具的片场日常,引发观众对直呼“迫不及待想看!”

  此外,还有陆定昊现场模仿巴啦啦小魔仙舞蹈,魔性舞姿逗乐全场;AJ赖煜哲清唱《FOREVER》rap部分为粉丝录制morning call,心动满分。

  S.K.Y天空少年携成团首支单曲亮相 张蔷李紫婷同台打歌一展live实力

  本周做客节目的嘉宾分别是:LILMILK、高杨、AKB48TEAMSH、张蔷&李天泽、李紫婷以及S.K.Y天空少年。刚刚从《少年之名》出道的S.K.Y天空少年携成团后首支单曲《BURN》前来炸场。表演以外,他们又会在现场与粉丝上演怎样的趣味互动同样值得期待。从火箭少女101毕业的李紫婷则是选择了全新个人单曲《闪耀》前来打歌,相信以实力著称的她在电台全开麦live表演中会上演更多惊喜。不久前做客电台的张蔷也会在本周再次前来。与上次不同的是,这一次她将与TF家族李天泽一起献唱《有人暗恋你》。当60后Disco女王张蔷遇见00后音乐新人李天泽,不知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

  另有AKB48TEAMSH活力唱跳《迎向未来的风》;“美声小王子”高杨震撼发声;LILMILK分享《说唱听我的》幕后趣事等精彩内容,同样不容错过。

  季节轮转,《见面吧!电台》依然在世贸天阶与你相伴。9月23日至28日晚19:00请持续锁定QQ音乐,观看线上直播。一大波新鲜出炉的原创音乐已经整装待发,电台主打歌榜冠军花落谁家,等你来pick!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