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双语主持温雅获最新国际资源合作 红裙裸背大片首曝光演绎冬日温暖

http://www.yule.com.cn 2020-11-30 13:20: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双语主持人温雅曝光了一组奢华的家庭主题大片。大片极具西方感恩节氛围,家人团聚围坐,温雅一袭红裙以女主人的姿态迎接宾客,操办主持party。精致的露背红裙搭配百万钻石珠宝衬托出温雅的好身材和优雅气质。据了解,此次大片是温雅为国际知名的拉斯维加斯凯撒宫拍摄宣传视频的花絮前奏。继签约NBC旗下E channel,主持洛杉矶华人春晚后,温雅再次得到国际知名品牌的青睐,成为最炙手可热的双语主持及国际时尚达人。同时温雅更以令人羡慕的爱情和家庭生活在其私人社交平台受到粉丝们的追捧和喜爱。

  产后复出工作 辣妈身份加持温雅资源上高速

  在此次曝光的奢华大片中,一直以高品时尚嗅觉著称的温雅造型大胆但优雅。 Vintage人鱼裙火红如炬,露背的设计极具心思且吸睛。但由于裙子非常优质的剪裁,仿佛量身定制的一样勾勒出温雅身材的弧线。值得一提的是,产后一年的温雅将身材已经恢复控制到了极致。身穿对身材细节极其苛刻的人鱼裙竟然小腹平坦,S曲线弧度都非常贴合。自律的温雅无疑成为众多女生舔屏膜拜的魔鬼身材。同时,其产后复出后极其能打的状态也为女生们做了很好的榜样:自律自持,才能不断的自我超越,才可以随心的自我塑造。温雅产后不仅逆龄美出自己的姿态,事业资源更是仿佛开挂,获得众多国际资源,稳坐双语主持一姐之座。近日,温雅曝光的多组美图,一组是与Chanel No.5香水合作,一组是与拉斯维加知名凯撒宫合作为其拍摄宣传片。温雅如其名,温润如玉的天然个性,优雅知性的后天气质,非常契合Chanel品牌的诉求格调。温雅个人在社交平台曝光的私照也可以看出来其个人也是Chanel忠实的粉丝。从最新款的配饰,到昂贵的高定,有Chanel女士起家的帽子,更有如今深受收藏家们喜爱的系列珠宝。温雅,可以说是行走的Chanel,山茶花终极收藏爱好者。在No.5的推广美图中,温雅或身着蓝色裹身短裙在海边恣意漫步,或穿着Chanel经典的套装在古堡长廊中优雅踱步。温雅以一半海水一半火焰的女性独有优美,极富有层次感的诠释着她心中的Chanel。

  而在最近曝光的凯撒宫宣传花絮中,温雅则是身着露背红裙作为女主人迎接大家。凯撒宫作为拉斯维加斯最具代表的奢华五星级酒店,多次被好莱坞电影借用为取景地。爆笑喜剧电影《宿醉》中,凯撒宫就作为标志性地标场景出现了较长篇幅。其楼顶俯瞰拉斯维加中心,奢华至极的总统套房更是让大家感受到纸醉金迷的世界娱乐之都的风采。据了解温雅拍摄时所用“宫殿”,每日基础费用高达数万美金,且需要预定资格。能成为凯撒宫宣传片的女主角,与温雅双语主持的国际化身份不无关系。2020年温雅更是主持了洛杉矶的华人春晚,使其在华人及国际友人圈提升了超高的认知认可度。

  事业家庭两不误 有爱宠溺温雅状态满分

  秉承着活在当下理念的温雅,最美的个人状态永远也是保持的非常好,每个阶段都有着其个人的烙印和美好。想要在娱乐圈这声色犬马的地方占有一席之地,除了加倍的努力,更需要天时地利人和的“运气”。娱乐圈里有才华有颜值的人可谓如过江之鲫,所以被人认可和喜爱是理所当然但又渴望而不可求的。有一个人不需怀疑,只为你而来是给艺人们最大的鼓励和支持。这个人无疑就是艺人们的恋人,伴侣。弱水三千,只取一瓢。从温雅宣布结婚直到现在,我们能强烈的感受到的就是温雅丈夫对其极其的宠溺。温雅曾在怀孕之初发文表示:谢谢你的爸爸给了我一个这么温暖的和舒适的家,让我们的小家变成了最能让我们依靠的港湾,谢谢他在茫茫人海找到我,让我变成今天这个动不动就傻笑的小女人。无限爱意,溢于言表。曾经踩着恨天高行走进各大时装周的温雅,如今成为了爱意无限的小女人。这就是古语云:只羡鸳鸯不羡仙吧。

  翻看温雅的微博,可以看到温雅老公出差还会特意为温雅空运回来当地的网红汉堡。情人节,会为温雅准备硕大的一双玫瑰熊。温雅随手配搭的婚戒也是“豪大”一颗鸽子蛋。细心的网友翻看了细节,发现温雅孕照拍摄地就是自家位于洛杉矶的豪宅。该豪宅在温雅庆祝父母结婚周年以及一次家庭宴会中可窥探一二。占地面积广,甚至自带山头。这应该不仅仅叫豪宅,更是庄园。小家变成可以依靠的港湾。”这是所有女人可遇而不可求的。更难得可贵的是,有人将你放在心尖。在任何的时间,任何的地点,看到你可能喜欢吃,可能喜欢用,他会为你准备好。这种牵绊让一贯雷厉风行的温雅也会温软下来。如今事业和家庭双双丰收的温雅,是成功的。而其背后永远支持她的老公就是这成功必不可少的秘密。羡慕之余,各大网友也拜姻缘神似的,时常在温雅社交帐号下留言:希望能遇到一个如温雅老公一般的人,对其宠溺不停,浪漫至死不渝。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