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白宇《乔家的儿女》正式官宣 演绎三十年间悲欢离合家庭史

http://www.yule.com.cn 2020-09-09 11:01: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今日,由正午阳光出品,原著作者未夕担任编剧,张开宙执导,侯鸿亮担任制片人,青年演员白宇主演的电视剧《乔家的儿女》正式官宣演员阵容。

  在剧中,白宇饰演男主角乔一成。该剧讲述了一个市井人家三十年的悲欢离合,以小见大,是一部复杂而又曲折向上的家庭史。他们努力奋斗,互相扶持,一起走过不如意的岁月,也最终迎来希望和温暖。

  前不久,由正午阳光出品的脱贫攻坚电视剧《闽宁镇》也官宣了演员白宇的加入。白宇友情出演,饰演样貌堂堂、谈吐有度的宣传干事丁世俊。除此之外,由白宇主演的《沉默的真相》、《假日暖洋洋》、《谢谢你医生》等剧集也将陆续与大家见面。

乔家1
乔家2
乔家3
乔家4
乔家5
乔家6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