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白宇首档个人声音电台收官 十二期陪伴暖心治愈

http://www.yule.com.cn 2020-11-09 10:15: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白宇首档个人电台《白宇的夜班飞船》(Night by U)于11月8日晚收官。在最后一期电台节目中,白宇以柔和低沉的声音,继续为大家讲述了一个有关于爱和亲情的故事,在初冬的深夜给大家带来暖心陪伴。

  继《沉默的真相》播出之后,该剧在豆瓣评分一路走高,最终获得了9.2的高分。而白宇在其中精湛的演技和出色的表现力也深受观众好评。特别是表演丢钱包的片段,江阳从压抑到情感释放的过程感染力十足,直戳观众泪点。此外,白宇优秀的台词功底也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十二期的个人电台节目中,白宇延续了《沉默的真相》中“长夜微光”的主题概念,同时融入了自己的理解,以温柔、冷静、愤怒、沉着等不同的状态为大家讲述了十则暖心小故事。在扮演不同人物角色时,白宇充分展现了自己温柔低沉的声线特质和深厚的台词功底,将老人、小孩、巨人等不同人物的声音特点演绎地惟妙惟肖,为大家带来沉浸式的故事体验。后续“Night by U”也会为大家带来更多惊喜,敬请期待。

  据悉,由白宇主演的温情市井生活大剧《乔家的儿女》正在横店火热拍摄中。而白宇主演的多部优质剧如《假日暖洋洋》、《谢谢你医生》等也会陆续和大家见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