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IU今年将会发行正规专辑 具体发行时间未确定

http://www.yule.com.cn 2020-09-09 15:31: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9月9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演员兼歌手的IU将会在今年发行全新的个人专辑,虽然发行时间暂时未确定,但是依旧引发了巨大的讨论。

 

  IU于8日在Youtube频道以“新职员李知铜的ASMR”主题与粉丝们进行了沟通,度过了解开粉丝好奇心的时间。在当天现场,她被问到今年计划的问题时,表示:“这是绝密事项。IU现在正在准备专辑。听说正在准备正规正规专辑,不要对任何人说哦。”透露了即将发表全新歌曲专辑的消息,引发热议。

  同时IU也表示目前预计将在年末举行演唱会的时期发行专辑,表示:“因为是时隔很久发行的正规专辑,所以准备时间很长,不时便会发行。”

  另外,IU目前正在拍摄电影《梦想》这也是IU参与主演的第一部商业电影,她在电影中饰演女主角,与演员朴叙俊合作。由于受到新冠肺炎的影响,这部电影此前宣布停拍,但是近期将会完成最后的拍摄,预计明年上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