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晋久确定出演电影《对我来说非常珍贵的你》 担任男主角

http://www.yule.com.cn 2020-09-10 15:53: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根据iMBC10日的采放显示,演员晋久将出演电影《对我来说非常珍贵的你》,在电影中饰演在植的角色,展开精湛的演技。

 

  根据消息表示电影《对我来说非常珍贵的你》是以视听障碍人支援法《海伦凯勒法》为素材。《海伦凯勒法》是指国家人权委员会2008年1月针对视听障碍残疾儿童不能接受教育的现状进行调查,并制定的相关政策。虽然已经过了12年,但人们对视听障碍人的认识仍然很落后。

  电影《对我来说非常珍贵的你》的宗旨是向社会敲响警钟。活动代理公司代表在植因与视听障碍儿童的恩惠有缘而沟通,发展成特别关系的故事。晋久确定担任男主角,将会带来十分精湛的演技,这也是晋久时隔好久再次回归电影市场。

  电影《对我来说非常珍贵的你》目前正在选角之中,将会在完成选角之后投入拍摄,预计将会在10月进行,2021年5月上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