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蓝军出击》我输了?我装的!于震演绎什么叫稳中带皮

http://www.yule.com.cn 2020-09-11 08:44: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网络备选标题:这里有一位全能担当 韩鹏奥利给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当“山豹旅”遇上808旅、909旅,一方是刚组建半年、活泼机灵的“萌新”,一方是历史久远、经验丰富的“老前辈”,这场“决战2017”对抗演习中双方碰撞出精彩的火花!山豹旅旅长韩鹏喊话:“初生牛犊不怕虎。我们‘山豹’也不怕!山豹旅长韩鹏前来报到!”

  皮一下,很开心

  “山豹旅”旅长韩鹏深知两方实力悬殊,于是另辟蹊径,趁着808旅刚刚开始千里机动,便率领队伍走后方去了808旅部。突击成功的韩鹏也不忘皮一下,得意洋洋地给808旅师长发了自己的照片。

帅气墨镜戴起来

霸气pose摆起来

  一张可不够

  重要的照片拍三张

  随时向“学霸”请教

    韩鹏原本对佟菲准备的“谍战剧式”装备大为吃惊,在听过佟菲介绍后得知战术手段如今落实到细枝末节,不再局限于飞机大炮,全方位渗透,万万不可以掉以轻心。专心听佟菲老师“讲课”的韩鹏表情严肃认真,电视机前的观众内心OS:奇妙的知识又增加了!

  我输了?我装的!

  俗话说得好,兵不厌诈。韩鹏教给队员们一招诱敌的障眼法,为了避免泄密,让队员们采用密语沟通。

  A:发现“菜鸟”两只,有下蛋的意思。

  B:下就下吧,让我们的伙计注意,等他们下完,咱们不跟他们玩了,回!家!吃!饭!

   你以为蓝军撤离真的是回家吃饭了?他们可是为了迷惑对手!蓝军:我输了?我装的!迷惑对方我有一套!

  “连环计”堪比“最强大脑”

  随着红蓝两军的对抗白热化,如何使出巧劲以最小的付出取得最大的胜利,成了最重要的课题!作为红军主心骨的老褚因联系不上家属而心急如焚,虽表面冷静分析战情,却还是内心担忧……

  老褚一意孤行,决定只身赶往狼山,殊不知这一切都是韩鹏设计的一场“局中局”,心急冲动的老褚正中韩鹏下怀!红军又输一城!

  “被俘”的徐晓村见识到了“山豹旅”的通讯拦截系统,大吃一惊。原来,韩鹏的信息情报“黑手”已经渗透到红军的通信系统内部,所有指令都已经被掉包了!看来,“山豹旅”的计划环环相扣,细致入微,一连串的出其不意为对手敲响了警钟

  赢还是输,这是个问题!

  蓝军胜利在望,韩鹏本来十分高兴,终于能撕掉“菜鸟旅”的标签啦!可在佟菲的提醒下,他迟疑了。胜利是他们一直渴求的。可是作为蓝军,他们既希望红军胜利,又希望让红军在失败中吸取经验,韩鹏最终从大局出发,取消攻击。

  如果你是韩鹏,你会怎么做?快在评论区留下你的答案吧!

  A. 一鼓作气,取得胜利

  B.  留有余地,红蓝再战

  韩鹏所率领的蓝军部队,是一块提升“红军”战斗力的“磨刀石”。只有成为“红军”的假想敌,在演习中找到对手的问题,才能够提升部队的战斗力。

  在为初生“山豹”不怕虎的精神点赞的同时,大家也要继续关注江苏卫视幸福剧场的《蓝军出击》,见证“山豹旅”的精彩故事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