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WayV真人秀《WayVision》21日首播 将展现成员们的魅力

http://www.yule.com.cn 2020-09-11 10:30: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9月11日,据韩国媒体报道,男团WayV完整体真人秀《WayVision》目前确定将会于9月21日首播,这也让网友们十分的期待。

 

  根据报道表示WayV将以韩国首个单独真人秀《WayVision》回归。7名成员们亲自制作的《WayVision》将展现成员们的魅力和丰富多彩的内容,吸引全球粉丝。成员们亲自制作的TV《WayVision》的首个project是7名成员亲自成为记者,传达7人7色的江原道旅行记的内容并展开频道竞争。

  据悉,为了成为最佳频道,成员们毫无让步的心理战也是看点。经过3天2夜的旅行,最终最优秀频道的荣誉究竟会花落谁家,备受关注。该节目将从韩国时间21日开始每周一、二下午6时通过Seezn公开,泰国《TrueID》也将同时播出。

  WayV是由KUN 钱锟、Ten 李永钦、WINWIN 董思成、LUCAS 黄旭熙、XIAOJUN 肖俊、HENDERY 黄冠亨、YANGYANG 刘扬扬七位成员组成的中国男子演唱组合,由SM Entertainment制作、中国LABEL V推出。2019年1月,威神V凭借首张数字专辑《The Vision》在中国正式出道,是有着超高人气的组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