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雪莉生前男友被网友围攻 雪莉纪录片PD为崔子鸣不平

http://www.yule.com.cn 2020-09-11 14:03: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9月10日,韩国已故女艺人崔雪莉的纪录片《雪莉哪里让你觉得不舒服?》正式播出,该节目播出之后也引发了热议,有些网友甚至开始攻击雪莉的前男友崔子,而纪录片的PD则是为崔子鸣不平,表示纪录片的目的并不是让网友来指责崔子。

 

  根据消息表示,韩国MBC电视台昨晚播出已故女星崔雪莉的纪录片后崔雪莉的前男友崔子遭到了网民的围攻,对此该纪录片PD表示拍摄纪录片并不是为了指责崔子,希望人们停止对崔子的攻击。

  在昨晚播出的纪录片中,记录了雪莉与母亲之间的关系,崔母表示当得知自己的女儿与大14岁的男人交往之后自己很生气,曾阻止雪莉和崔子在一起,两人之间也因此关系变得越来越差,最终断绝母女关系。还表示,在与崔子分手之后雪莉曾经割腕自杀。

  纪录片播出之后,就有大量网民跑到崔子的SNS,留言辱骂攻击崔子。对此,崔雪莉纪录片的PD今天接受采访时表示,拍摄纪录片是为了让人们反思到底是什么让崔雪莉离开了人世而不是为了指责崔子。

  崔雪莉纪录片的PD表示,看过崔雪莉的纪录片就去攻击崔子,这样的行为与当年在网上攻击崔雪莉的恶意攻击者没有任何区别,希望针对崔子的攻击能够尽快停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