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徐睿知与经纪公司续约将复出 曾被曝控制前男友

http://www.yule.com.cn 2021-12-31 16:55: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媒方面的消息表示,目前演员徐睿知确定与经纪公司方面续约,并且正式复出拍摄新戏。

 

  12月31日,韩媒方面报道表示,演员徐睿知与经纪公司的合约到期,在经过商讨之后,徐睿知也确定继续与经纪公司合作,双方已经完成了相关的签约事宜,而且徐睿知目前也确定将会复出拍摄新戏。

  据悉,徐睿知去年1月与现在的经纪公司签约,今年4月她被曝出校园暴力、耍大牌、伪造学历、控制前男友等负面新闻而中断了所有演艺活动,虽然徐睿知方面多次否认不曾参与校园暴力,但是网友们的对此依旧持有怀疑的态度。

  另外,消息还称徐睿知在与经纪公司完成续约之后,将会正式复出,明年上半年带着新剧《夏娃》重返荧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