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将代替徐睿知出演《island》女主?韩素希方面进行否认

http://www.yule.com.cn 2021-05-12 17:18: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韩媒方面爆料称演员韩素希将会代替徐睿知出演OCN新剧《island》的女主角,这也引发了热议。不过韩素希的所属社方面对此进行了否认,表示新闻不是事实。

 

  媒体方面爆料称,曾出演过电视剧《夫妻的世界》的演员韩素希日前接到了出演邀请,或将代替徐睿知出演电视剧《island》的女主角,与金南佶和车银优搭档。

  据悉,韩素希如果出演该剧的话将会饰演财阀继承女“元美浩”一角,是大企业会长的女儿,非本人意愿,成为了济州岛高中学校的伦理老师,是一个具有挑战性的角色。

  此前,徐睿知因为与金正贤之间的恋爱操控传闻陷入争议之中,随后又被爆出在学校曾参与校园暴力,学历造假等传闻,虽然徐睿知方面对此进行了否认,但是依旧产生了很大的影响,徐睿知目前则是在休息之中,她所出演的影视剧是否能够继续担任主角也成迷。而今日有消息称韩素希将代替徐睿知出演《island》,对此韩素希方面进行了否认。

  电视剧《island》以虽然有着天赐的景观,但被邪恶和黑暗笼罩的Island为背景展开,主要讲述了绝对无法协调的人们团结起来发生的浪漫奇异驱魔故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