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徐睿知就此前各种争议发文道歉:将会慎重展现成熟面貌

http://www.yule.com.cn 2022-02-27 16:37: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月27日,韩国演员徐睿知方面就此前各种争议传闻进行道歉,她表示今后将会给大家展现更加成熟的面貌,感谢大家的理解和支持。

 

  据悉,此前媒体方面报道称,徐睿知曾在前男友金正贤拍戏期间对金正贤进行操控,同时徐睿知还陷入了校暴,学历造假等争议之中,虽然徐睿知方面对此进行了否认,不过网友们并不买账,很多人甚至觉得徐睿知没有就争议进行道歉也很不合适。

  徐睿知全文:

  大家好,我是徐睿知。

  首先为这么迟才至少以文字形式传达我的心情,真心感到抱歉。

  看到一直以来大家对我的斥责和许多说法,我反省了自己。

  因为我做得不好的地方,给众多人士带来困扰,真心抱歉。让大家失望了,再次低头致歉。

  所有事情都始于我的不成熟之处,今后会更加慎行努力展现成熟的面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