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徐睿知获得百想人气奖 最终决定不出席颁奖典礼

http://www.yule.com.cn 2021-05-13 15:18: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5月13日,韩国百想艺术大赏将正式举办,而根据此前的投票结果得知,演员徐睿知获得了人气奖,这也让网友们十分关注徐睿知是否会出席颁奖典礼,而12日晚间,徐睿知方面表示将不会出席颁奖典礼。

 

  此前,有媒体曝光了徐睿知和演员金正贤之间的恋情传闻,并且表示徐睿知在恋爱期间一直对金正贤进行操控,不让金正贤与一起合作的女演员有亲密接触,这也引发争议。随后有消息表示,徐睿知不仅在恋爱中操纵别人,还存在学历造假,校园暴力等负面消息,引发巨大争议。

  徐睿知的经纪公司承认与金正贤有过交往,也表示当时的“操纵”其实只是情侣之间的小打小闹而已,并非是真正的操纵,而对于学历造假和校园暴力等传闻进行了否认。虽然否认,但是依旧引发巨大的关注和讨论。

  徐睿知在去年出演了电视剧《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并且获得了很好的评价,她也凭借该剧获得了百想艺术大赏最佳女演员的提名以及人气奖的入围,并且在人气奖的角逐中最终获得第一名。

  不过,徐睿知的经纪公司在昨日表示,为了不影响颁奖典礼的正常举办,确定不参加。经纪公司方面表示目前舆论还没平息,公开露面压力太大。百想方表示百想艺术大赏本应是祝贺的舞台,比起获奖者,大家更加关注舆论争议焦点徐睿知,因此很为难。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