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杏离婚后首次现身活动 参与动画电影《亚当斯一家》发布会

http://www.yule.com.cn 2020-09-11 15:48: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9月10日,演员杏参加了动画电影《亚当斯一家》的发布会,这也是杏在离婚之后首次公开露面,状态很好。

 

  据悉,杏参加了《亚当斯一家》日文版的配音工作,表示“我小时候看过《亚当斯一家》,没想到现在这部电影能以动画形式再现,更没想到我居然能参与配音工作,真的非常开心”。

  这也是杏离婚之后首次公开露面,网友们对此十分的关心,不过杏状态很不错,看起来已经走出离婚的阴霾,正在努力的进行生活。

  今年年初东出昌大被爆出轨,而东出昌大也承认自己确实出轨女演员唐田英里佳,会好好地反省。而杏方面则是表示会与东出昌大离婚,上个月两人已经正式离婚,将会共同抚养三个孩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