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TOOTOP》2020校园歌手大赛完美落幕,蓬勃的新声力量蓄势待发!

http://www.yule.com.cn 2020-09-15 10:02: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天率娱乐携手优酷视频共同打造的校园顶级赛事IP——《TOOTOP》2020校园歌手大赛于09月12日在北京新中关购物中心落下帷幕。本次大赛覆盖全国百所高校,历时近两个月,经过线上投票、线下评委评分的激烈角逐,最终从上百位参赛选手中选拔出了2020年的校园歌手新势力。

  本次《TOOTOP》2020校园歌手大赛吸引了全国各地高校的实力唱将,多维度的投票与评分,让选手们在公平公正的舞台上发光发亮,展现自己的魅力,表达音乐最深处的意义。天率娱乐通过搭建歌手大赛平台,寻觅校园新星,发现最有潜力、最具实力、创作力的校园歌手,也给选手们提供了交流与沟通的机会。

  本次总决赛集结了通过线上三轮投票,最终从上百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的全国十强选手,线下参与冠亚军的争夺。唱作人苟瀚中,针对歌手专业能力的点评指导,天率娱乐艺人总监唐晓晖从艺人角度的专业分析,金牌音乐制作人王傲然,从艺人的歌曲创作及改编能力的点拨,让校园歌手们在音乐的道路上得到更多的鼓励与支持。最终来自海口经济学院的张诗炜凭借着绝佳的舞台表现力以及对音乐的由衷热爱,在本次比赛中一举夺得冠军宝座!亚军丁昱磊,凭借深情的嗓音和娴熟的演唱技巧,深受评委老师喜爱。季军黄艳颖,小小的身体,大大的能量,几个漂亮的高音,瞬间点燃现场,也圈粉了不少观众。

  据了解,此次《TOOTOP》2020校园歌手大赛获奖选手除了可获得超丰厚赛事奖励之外,还将有机会签约天率娱乐,与知名制作人合作打造单曲、获得宣传资源。作为《TOOTOP》2020校园歌手大赛官方合作伙伴优酷、丽芙甲硝唑凝胶、自如、汽车之家、新中关给予赛事及选手大力支持。

  本次《TOOTOP》2020校园歌手大赛是天率娱乐打造校园偶像计划中的一部分,其理念就是追求“正、艺、领、燃”的人生,通过专业化、多元化、娱乐化的品牌赛事矩阵,完成对校园艺术、创新、科技等领域人才的挖掘和培养,最终打造出社会价值与个人理想双向提升的下一代偶像。现观如今的新时代青年,不乏有一群有才华、有能力、会创新的年轻人,在自己的领域不断钻研,为自己的梦想努力拼搏,他们拥有坚定的信念以及初心。

  天率娱乐正是基于对这样一群有梦想、有实力的青年进行挖掘,通过TOOTOP这个平台,将他们带入大众视野,一方面把他们打造成校园榜样,影响更多的年轻人去为自己的热爱与梦想不断努力;另一方面为未来音乐行业输送新生力量并且带动行业发展。通往梦想的道路,总是崎岖而艰难。心有所向,光芒万丈!坚信梦想的力量,可以助你踏平山海,跨过万难,等你蓦然回头看,就会发现巅峰的巅峰早已在你脚下!你不再需要引路的灯,只因你就有万丈光芒。勇往直前吧,少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