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虎牙引入优质节目IP《全能练习生》重新定义当代偶像 打造明日之星

http://www.yule.com.cn 2020-09-19 15:57: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当今中国娱乐圈诸多练习生逐渐成长为新生代偶像,练习生已经渐渐成为主流的造星模式。随着直播行业的泛娱乐化,目前行业已形成“双雄并存”的格局。但从2020年开始,快手、抖音相继入局,国内直播行业开始进入到一个新的竞争阶段。

  面对疫情的侵袭和大众对精神文化的强烈需求,虎牙并没有因疫情停下脚步麻烦,反而更加卖力的扮演内容输出的角色,力求打造多元化的PUG优质内容,提供更多有价值内涵的内容,丰富用户的精神文化生活。从当前虎牙泛娱乐直播的用户增长情况来看,这些泛娱乐活动满足用户对信息和多样内容的渴求,并且为泛娱乐活动带来了更多的流量和用户关注。

  虎牙优质IP《全能练习生》真素人养成,打造专属舞台

  虎牙率先布局优质内容,不仅拓展了更多直播内容板块,还接连引进一批优质节目IP,用优质内容打造竞争壁垒。

  目前,虎牙在内容生态方面长期投入的优势已经显现,海内外平台发展开始逐步拉开与竞争对手的差距。虎牙在泛娱乐领域,逐步推出非游戏内容并且打造了系列生态,积极追求“出圈”,通过更多泛娱乐领域的产品,拥抱多元化的用户,体验提升强化了用户对平台的粘性。

  近两年,虎牙不断引入优质IP节目,制作了一系列原创PGC节目,如音乐唤醒计划《听见大牌》、声乐训练互动直播综艺节目《虎牙练歌房》和选秀综艺真人秀节目《全明星偶像学院》等新业态节目。

  除此之外,虎牙将继续引入一部优秀选秀综艺真人秀IP节目《全能练习生》,深挖宝藏女孩发光发亮,让纯素人追寻到梦想。9月19日,虎牙《全能练习生》将线上线下同时招募对音乐有绝对热爱,对舞台有充分热情的年轻人,一同为自己的梦想和目标倾注努力,为追梦者打造专属舞台,多渠道深挖资源,重新定义当代偶像,打造明日之星!

  虎牙平台顶级流量扶持,百万签约金加持

  依托于虎牙在泛娱乐内容领域的长期深耕,以及虎牙平台的众多优势资源,本次《全能练习生》也将注入更多资源扶持。虎牙《全能练习生》将为练习生提供多彩的专属舞台,打造专属栏目,借助虎牙平台的高曝光的优势资源,以及强沟通的直播互动模式,让更多的大众认识草根,追逐梦想。练习生们在参与专属音乐栏目的同时,将提供专业的艺人培训,国内外明星级大师授课,多渠道的发展资源以及多个虎牙精品课程,也将面向加入《全能练习生》的练习生全面开放。

  同时,虎牙还将提供上亿曝光资源全方位扶持政策,享有全站资源,以及全国巡演、打歌舞台和不定期的节目要约,为练习生的成长提供长线赋能,练习生们将有更多的机会在线上或线下与观众零距离沟通,实现流量与收益的双收获。

  2020年,中国直播行业的高速发展已经到达了顶端,随着国内泛娱乐直播行业的快速增长,虎牙将继续引进更多优质IP节目,以多元化优质内容为核心的虎牙内容生态将成为继续推动虎牙高速发展的强大动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