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第九届中国大学生电视节闭幕式 郭秋成深情演唱抗疫歌曲《坚信爱会赢》

http://www.yule.com.cn 2020-09-20 12:48: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演员郭秋成演唱《坚信爱会赢》

  9月19日晚,由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中国传媒大学联合主办,成都市人民政府承办的第九届中国大学生电视节闭幕式盛典在成都都江堰举办。

第九届中国大学生电视节颁奖仪式

  闭幕式以“时代传承·青春不悔”为主题,今年的大学生电视节邀请了四川第六批援湖北医疗队队员王巍,以及荣获“疫情防控最美志愿者”、“最美教师”称号的武汉音乐老师华雨辰来到盛典现场,传递当代青年的励志经历和感人故事。演员郭秋成、沈丹萍、张一山、李一桐、朱星杰、苏青等嘉宾盛装出席本次盛典,为在场观众奉献了精彩的文艺节目,并向原创优秀作品创作者颁发了荣誉证书。演员郭秋成与杨静儿共同演唱抗击疫情主题歌曲《坚信爱会赢》,一首歌蕴含了我们对祖国的感恩,每一句歌词都激励着我们坚持与团结,歌颂了抗役中那些默默付出、无私奉献的他们,献上对他们的讴歌与赞颂。闭幕式演出共包括“传承·青春是一条路”“奋进·青春是一首歌”“理想·青春是一束光”“大运·青春是一场梦”四个主题。

演员郭秋成(图右)

演员沈丹萍、郭秋成(由左到右)

  据悉,闭幕式以“时代传承·青春不悔”为主题,公布了第九届中国大学生电视节大学生原创优秀作品名单和大学生赏析推荐作品。其中,剧情类、记录类、抗击疫情主题、脱贫攻坚主题等四类20部由国内各大高校学生独立制作完成的影视作品被列入了第九届中国大学生电视节大学生原创优秀作品名单。其中,剧情类、记录类、抗击疫情主题、脱贫攻坚主题等四类20部由国内各大高校学生独立制作完成的影视作品被列入了第九届中国大学生电视节大学生原创优秀作品名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