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首期“演员经纪人高级研修班”圆满闭幕

http://www.yule.com.cn 2021-04-05 08:53:22   来源:互联网   

  4月2日,由中国演出行业协会演员经纪人委员会主办的演员经纪人高级研修班,在北京完满闭幕。中国演出行业协会会长朱克宁,中国演出行业协会秘书长潘燕,中国演出行业协会演员经纪人委员会创会理事长白克,北京市委宣传部出版处四级调研员胡芳,爱奇艺创始人CEO龚宇博士,国内著名歌星杨坤,以及高级研修班导师:惊奇非凡公司董事长、著名演出制作人田京泉,君为传播集团创始人、著名经纪人郝为,著名经纪人、上海风华秋实副总经理赵明义,中国十大经纪人那昕,中国演出行业协会演员经纪人委员会首席法律顾问王军,中国演出行业协会演员经纪人委员会首席税务顾问施志群等亲临现场。著名经纪人、德云社创始人王海,中国演出行业协会副会长,著名音乐人宋柯亦转达祝贺。

  来自中国文娱各个领域、参与见证行业发展30年历程的“明星导师团”,与来自全国各地业内外明星学员们相聚在一起,经过一周的真知灼见的交汇与行业干货的分享,这场对行业有着标志性意义的研学之旅顺利抵达终点,同时也意味着:中国演出行业协会演员经纪人委员会“演员经纪人高级研修班”作为中国经纪人的“黄埔军校”也为行业输送了第一批学员。

中国演出行业协会会长朱克宁与学员

爱奇艺创始人CEO龚宇与学员

知名歌手杨坤与学员

  本次“演员经纪人高级研修班”学员的职业涉及:经纪人、导演、制片人、宣传、律师等各个行业环节,学员的地域也是来自从重庆、长沙、福建等全国各个地方,经过高级研修班“明星导师团”的点播之后,不仅为学员的业务能力与眼界思想带来显著提升,同时更搭建起行业上下游各方、全国各地的资源共享,进而推进整个行业的发展

  近年来,随着我国演出市场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人投身演员经纪行业,演员经纪人成为演出行业不可或缺的角色,同时也在演出市场中渐渐成为核心力量。随之而来,对从业者专业能力与业务素养提升需求日益加剧经纪人之间互相交流形成行业凝聚力,也是从业者的普遍呼声,演出行业协会演员经纪人委员会主办的演员经纪人高级研修班应运而生。

  在“黄埔军校”一期的开幕仪式上,中国演出行业协会演员经纪人委员会创会理事长白克,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对演员经纪人高级研修班提出了殷切期望。研修班的顺利闭幕绝不会是仅仅一个终点,而是经纪人们在长远未来互助互信、团结合作的起点

中国演出行业协会演员经纪人委员会创会理事长 白克

  中国演出行业协会于2017年4月发起成立演员经纪人委员会。委员会成立三周年以来,从建立演员经纪行业自律规范、提升从业人员执业水平、保护经纪人合法权益等方面着手,推动演员经纪行业有序发展,成果斐然。

  在这个全国演员经纪人行业高速发展的历史节点,首期“演员经纪人高级研修班”圆满闭幕,经纪人行业“黄埔军校”顺利启航,开启了行业人才培养新篇章,也为行业发展赋能了新力量。未来也期待更多的经纪人朋友加入委员会大家庭,以“团结、诚信、自律、专功”为宗旨,共同建设更好的经纪业务环境,携手同行,共创未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