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男主的“神助攻”赵临之,成为了《拾光里的我们》中一大亮点

http://www.yule.com.cn 2020-09-21 15:39: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最近又一部甜宠剧让众多追剧的粉丝成为了“柠檬精”,盛赞此剧是一部“无工业糖精、小巧精致的甜腻爱情剧”。这部剧就是唐晓天、孙千领衔主演,王宥钧、江鹏等主演的都市轻喜剧《拾光里的我们》。

  这部剧虽然是走甜宠风格,但男女主也是经历一些波折才顺利走到一起的,而这其中自然就少不了一些“助攻”了。其实每一部剧甜宠剧都是如此,单纯甜腻的剧情会让观众觉得单调,加入一些“好玩”的情节才会让剧情更有亮点、更饱满。

  在《拾光里的我们》中“神助攻”的角色非赵临之莫属了。演员朱宏饰演的赵临之是一个帅气多金的商界精英,这样的人设注定成为男主的竞争对手。在剧中,赵临之通过媒妁之言与女主陆珈相识,凭借高挑又帅气多金的精英形象成为了男主的实力竞争对手。

  生活中的朱宏虽然不是精英形象,但生活中的他阳光开朗,爱好广泛。舞蹈、搏击、潜水、健身、游泳等都很拿手,拥有如此丰富的才艺,生活中也会深受女孩追捧,成为不少男生的“竞争对手”吧。

  剧情里,在男女主的情感纠葛中,赵临之最后大度的为男主祝福,成为了男女主之间的“神助攻”。可以说观众能看到如此甜蜜幸福的男女主感情线,离不开赵临之的助攻啊。这个“神助攻”的角色成为了这部剧的一大亮点,让甜宠的剧情之外多了让观众感觉到幽默有趣的地方。

  剧中赵临之这个角色不仅仅是精英这么简单,他有他独特的另一面性格。演员朱宏以他扎实的表演功底将赵临之这个角色诠释得十分生动形象。朱宏也凭借自己良好的演技和谦逊的态度赢得了剧组的高度认可。

  朱宏将赵临之这个角色演绎得十分立体,观众代入感极强。虽然他的戏份并不多,但是,每一次出现都叫人有所期待。这可以说是角色的成功,也是演员塑造得成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