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来了!TREASURE真人秀《TREASURE MAP》将于23日首播

http://www.yule.com.cn 2020-09-21 16:13: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9月21日,据韩国媒体报道,YG新团TREASURE真人秀《TREASURE MAP》将于韩国时间23日下午6时通过SBS MTV和SBS FiL播出。

 

  根据消息表示,《TREASURE MAP》这档真人秀节目是一档是为了发现组合12名成员魅力的而制作的真人秀节目,讲述了为寻找观众的心(宝物)而出发的12人的故事。同时,MAP(Maximum Amusement Project)蕴含了组合制作的“最有趣的项目”的意义。成员们将以日常生活中最真实的面貌传达看点和快乐,并亲自策划并参与丰富多彩的小插曲。

  根据SBS媒体网方面表示:“《TREASURE MAP》是综合所有形式的节目。通过吃播、艺体能、实验摄像机、1日5次惩罚等,可以确认成员们各自不加修饰的样子和宝石盒般闪耀的魅力,希望大家多多收看。”

  另外,根据消息表示,TREASURE组合将会出演综艺节目《一周的偶像》,这也是组合出道以来首次出演这档节目,将展现之前隐藏的魅力。不仅是新曲,成员们的口才和多彩魅力也备受期待。TREASURE参与录制的节目将于30日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