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NCT 2020将于10月12日发行新专 Shotaro-成灿加盟共23人回归

http://www.yule.com.cn 2020-09-21 16:27: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9月21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SM娱乐旗下的男团NCT目前确定回归,而这一次回归组合也将会以全体成员的身份回归,开创NCT2020新局面。

 

  报道表示,NCT 2020是能够同时看到NCT整体性和魅力的超大型项目,不仅有NCT 127-NCT DREAM-WayV等展开全球活动的现有21名成员,还有日后作为NCT新组合成员活跃的Shotaro-成灿(音译)等共23名成员参与,将通过展现成员们的多种组合和变身的联合组合NCT U展现多彩的魅力,预计将会吸引全世界粉丝们的关注。

  据悉,这一次NCT将通过"NCT 2020"项目于10月12日发布正规专辑《NCT 2020: RESONANCE Pt. 1》,之后还将陆续公开《NCT 2020: RESONANCE Pt. 2》专辑。这张专辑共计收录了双主打曲《Make A Wish》和《From Home》等共12首歌曲,充分体现了NCT的多彩组合和音乐色彩,让人倍感期待。

  另外,NCT 2020的正规专辑《NCT 2020 : RESONANCE Pt. 1》将从21日开始在各在线、线下唱片卖场进行预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