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uperM将于9月25日发行首张正规专辑《Super One》

http://www.yule.com.cn 2020-09-25 15:35: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SuperM将于9月25日全球公开首张正规专辑《Super One》。

SuperM BAEKHYUN

SuperM KAI

SuperM LUCAS

SuperM MARK

SuperM TEN

SuperM 泰民

SuperM 泰容

  将于今天(25日)公开的SuperM的正规1辑《Super One》含有率先公开的主打曲《One (Monster & Infinity)》、《老虎 (Tiger Inside)》、《100》等风格多样的歌曲,预计获得全球歌迷们的热烈反响。

  该专辑蕴含着“我们每个人都是特别的(Super)存在,各自(One)拥有力量,用这种力量共同(One)克服我们所经历的困难”的积极信息,共收录了15首风格多样的歌曲,展现强烈且充满力量的能量。

SuperM线上记者会图片(1)

SuperM线上记者会图片(2)

SuperM线上记者会图片(3)

SuperM线上记者会图片(4)

  此外,SM娱乐代表热门制作人刘英振、KENZIE、英国最顶级制作团队LDN Noise,以及以不久前公开的单曲《老虎 (Tiger Inside)》和迷你1辑收录曲《Super Car》与SuperM合作的瑞典制作团队Moonshine等参与了歌曲的制作,提高了完成度。同时,泰容和MARK亲自参与作词作曲的歌曲也备受期待。

  值得一提的是,SuperM凭借去年10月发行的首张迷你专辑《SuperM》荣登“Billboard 200”榜单冠军,成为了登顶该榜单的亚洲歌手首个出道专辑,此次以首张正规专辑回归的SuperM备受瞩目。

  另外,主打曲《One (Monster & Infinity)》是结合此次专辑收录曲《Monster》和《Infinity》制作的Hybrid Remix歌曲,通过叙事性的歌曲编排和转折带来的宣泄,表现出毫无畏惧地战胜本身所面临的苦难以迈向更好、更高之处的坚定意志,充满自信感的歌词也令人印象深刻。

  同时,SuperM为纪念该正规专辑的发行,将通过wavve的原创网络综艺《SuperM的M Topia》和tvN特辑秀《SuperM′s As We Wish》等丰富多样的内容与歌迷们见面,引发关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