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月影家居与《爆款星主播》合作签约仪式在深举行

http://www.yule.com.cn 2020-09-27 09:35: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20 年9 月25 日,月影家居与《爆款星主播》栏目签约合作仪式在深圳宝安智谷月影家居总部成功举行。双方将深度联动,实现品牌与节目内容的共创和营销,从心智层面触及和打动消费者。北京场景互娱合伙人严少杰、月影家居照明事业部总经理朱小伟等双方领导代表共同出席了合作签约仪式。

  疫情期间,直播带货吃尽了流量红利,吸引了大量的品牌蜂拥而至试图分一杯羹,也将直播卖货推到热点顶峰。然而,众多品牌陷入了同质化竞争、缺少创新的营销困境,《爆款星主播》作为融合了“直播”+“真人秀”的全新物种,由场景互娱、蓝象传媒联合出品,腾讯视频播出,作为首档电商直播真人秀节目,正是对如何运用综艺力增加品牌“内容力”的探讨。

  月影家居旗下品牌月影灯饰作为天猫灯具灯饰类目TOP1的品牌,对电商直播的探究已一年有余,升级打造了灯饰行业标准化的直播间,六大灯饰风格分别配以对应的装修风格,并培养了一批自己的主播,旨在带给用户更好的产品观看体验。而主播直播带给用户的价值是全网最优惠的价格还是产品更直观的展示与介绍?又或者只是为了品牌露出和追求流量?这正是《爆款星主播》拟深挖的内容方向。

  《爆款星主播》由沈涛担任“首席聚星官”,原湖南卫视鬼马主持人关关担任“聚星助力官”,薇娅、叶一茜、胡可等组成明星飞行嘉宾团。作为国内首档聚焦直播电商生态的职场真人秀网络综艺节目,《爆款星主播》致力于让所有怀揣主播梦想的人,展现自己独特的带货方式。同时,节目邀请到业内带货顶流、圈内明星和全行业品牌主进行点评和研判,一起深挖直播行业痛点,揭示带货主播行业的争议和内幕。

  月影家居将与《爆款星主播》深度联动,以来自直播界、游戏界、二次元等多圈层选手俘获用户,为品牌瞄准营销的借力点。选手以品牌联动观点输出,实现品牌与节目内容的共创和营销,品牌亮点即是观点,品牌内容即是广告,通过节目与品牌的内容共创和联合营销,以综艺内容帮助品牌带给观众更多元、更精彩的表达,最大可能实现运用综艺力增加品牌“内容力”。

  从心智层面触及和打动消费者,让品牌与用户建立起更深层次的互动关系。月影家居一向以前瞻性的眼光洞悉消费者市场变化趋势,新一代消费者Z世代崛起,喜欢尝试、注重体验、爱好新奇,《爆款星主播》紧贴潮流的创新玩法定会吸引他们的注意力,月影家居此次与《爆款星主播》合作,以年轻人喜欢的方式与之会面,将助推月影家居拉近与年轻一代的距离,进一步提升品牌影响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