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uper Junior-K.R.Y.和Red Velvet将担任全球韩流宣传大使

http://www.yule.com.cn 2020-09-27 17:18: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9月27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男团Super Junior-K.R.Y.和女团Red Velvet将担任全球韩流宣传大使,他们不仅将宣传活动,还将参与多种多样的营销活动和演出等。因疫情原因,该活动将线上进行。

  根据韩国文化体育观光部表示,将于10月10日至11月29日与韩国国际文化交流振兴院一起举办《K-Culture Festival》庆典活动。Super Junior K.R.Y和Red Velvet被委任为全球韩流宣传大使,他们不仅将宣传活动,还将参与多种多样的营销活动和演出等。因疫情原因,该活动将线上进行。

  据悉,该庆典将从10月10日仁川举行的“仁川INK庆典”开始,包括K-POP演出在内,代表仁川的地区饮食和人气观光地等通过线上进行宣传。另外,在“与观众一起出发的网上旅行”中,K-POP艺人将实时与观众进行沟通。

  同时,11月将通过YouTube频道每天公开1篇艺人们作为旅游向导,亲自前往并介绍蕴含地区固有情趣和特色的饮食、旅游景点、特色体验、韩流内容等能够体验木浦-全州-江陵-安东4个旅游据点城市的文化的视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