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敏镐任平昌冬奥会宣传大使“会更加努力”

http://www.yule.com.cn 2015-09-25 15:08: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平昌冬奥会宣传大使李敏镐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25日上午,李敏镐出席了在首尔东大门区召开的“2018平昌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及冬季残奥会”宣传大使委任仪式。

  组委会表示“2018年平昌冬季奥运会、2020年东京夏季奥运会、2022年北京冬季奥运会都在东北亚地区接连举行,因此,韩流明星李敏镐任宣传大使。”

  李敏镐直率地表示“平时很喜欢滑雪和冲浪这些体育运动,对奥运会也很关注,今后也会为平昌冬季奥运会宣传活动尽自己的一份力。”

  李敏镐在2009年的电视剧《花样男子》中作为主演,在韩国、中国、日本等都很有人气,之后主演电视剧《城市猎人》《继承者们》、电影《江南1970》更是在世界范围拥有超高人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