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2020中国国际动漫节,导演郑亚旗启动舒克贝塔电影

http://www.yule.com.cn 2020-09-29 14:13: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20年9月29日上午,杭州中国国际动漫节现场,北京皮皮鲁总动员文化科技有限公司CEO、动画片《舒克贝塔》导演郑亚旗宣布与猫眼娱乐达成战略合作,舒克贝塔电影正式启动,预计在未来3年面世。同时透露又一郑渊洁经典IP《魔方大厦》也将被改编。在同期举行的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动漫节“金猴奖”评选中,《舒克贝塔》入围综合动画系列片并参与最终角逐。

  对于整体动漫业务,郑亚旗在会上介绍了心得体会并对未来计划做了逐一分享,同时宣布与猫眼娱乐达成战略合作,未来将对公司的故事进行电影方面的深度开发合作。郑亚旗表示会继续用心创作,并且对各种前期人才、团队的合作抛出了橄榄枝。

  “与猫眼娱乐达成战略合作基于大家对好内容的共同认可”猫眼娱乐制片人动画工作室总经理孙凌宇表示,与皮皮鲁总动员的合作期待在动画电影上能够碰撞出新的火花,并且持久打造长线IP系列电影,猫眼会集中优质资源助力电影成功。

  对于动画电影的开发计划,郑亚旗表示第一部将打造《舒克贝塔》院线电影,对于故事暂不过多透露,目前剧本开发中。后续还会改编郑渊洁另一经典IP《魔方大厦》,这个经典童年阴影故事会被改编成什么样,从现场放出的概念图能够感受到浓浓的奇幻意味。

  关于动画剧集,郑亚旗介绍到皮皮鲁总动员的第一个动画项目《皮皮鲁安全特工队》于2019年8月在芒果TV首播,取得了儿童动画片收视第一的成绩,目前单平台点击量已经超过了6.5亿,除了内容奖项外,授权方面也获得了2019年玉猴奖年度十佳新锐动漫IP,实体产品与360合作推出智能手表,儿童安全动画片搭配安全手表,是品牌和内容的强强联合。

  用数据说话,郑亚旗在会上提到《舒克贝塔》豆瓣评分8.7,在腾讯视频单平台播放量破11亿,平均每秒就有4个孩子点击播放时满满的都是成就感。作为他导演的第一部作品,郑亚旗分享了当初“被迫上任”的经历,当初项目启动时,国内可合作的导演不多,他“崇洋媚外”的找了很多国外导演,发现大家理念完全不一致,当一个国外导演建议他把舒克或者贝塔换成女孩,让男女主平衡时,他觉得找国外导演应该是不行了。但项目周期紧张,很多事情不得不定,于是他就亲自上阵,自学成才。

  《舒克贝塔》在电视台播出的成绩也很不错,75%的台播出当天收视率都是第一,更令郑亚旗满意的是,授权合作的衍生品销售达到25亿。

  对于动画系列剧,郑亚旗公布《皮皮鲁安全特工队》第二季52集将于芒果TV独家播出,《舒克贝塔》第三季、第四季52集将在腾讯视频独家播出。对于动画电影,大家敬请期待《舒克贝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