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创作歌手鹏飞最新原创单曲《他的出现》上线

http://www.yule.com.cn 2020-09-29 14:34: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9月29日,华语创作歌手鹏飞全新原创单曲《他的出现》上线,这首由鹏飞亲自打造的伤感情歌,融入了一些个人的真实情感经历,带着几分“爱情自传”的味道,情感更真实能打动人。

  当你消失在那个秋天,就没停止过对你的想念,我的世界也似乎失去了温度,变得黑暗,在时光的步履里幻想着你再回到身边,然而他的出现,让美梦变得粉碎。错失爱人的男子似乎在怪责第三个他的出现,让自己和恋人复合的机会断绝,其实不论第三方出现不出现,他和昔日恋人的关系已经因为自身的原因走到了尽头,说到底,爱情的问题在自身不在他人,男子亦深知这点,因此“如果当初不是他的出现”仅是表面的遗憾感叹,实际上“如果当初我对你再好一点,是不是就能再爱我”才是他的真实想法。

  我们总是容易“失去才懂得珍惜”,不懂“惜取眼前人”,所以人生的不如意和遗憾也特别多。虽说聚散有时,来日可期,但告别太无常了,有时候所爱的离去,悄无声息得就像平静的湖水,没有一丝波澜,等我们惊觉时,早已无迹可寻。也有一些情况,让我们临别也说不出口“再见”,遗憾成为一生无法消逝的影子。

  该如何对不想失去的人说再见?鹏飞的答案在《他的出现》里,我们也都各自有自己的答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