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一个人过得很好,两个人过得更好” 《非诚勿扰》:独立上进才能遇见好的爱情

http://www.yule.com.cn 2020-10-01 10:53: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本周六(10月3日)晚《非诚勿扰》,一位男嘉宾表示:“希望另一半和自己一样独立上进,我理想中的爱情是,她一个人能过得很好,有了我两个人会过得更好。”对此,众人很是认同:两个独立上进的人在一起,会经营出更美好、更高质量的爱情。

陈铭、黄澜

  “希望你一个人能过得很好,有了我两个人会过得更好”

  男嘉宾曾盈盛本身就是很独立的人,他对另一半的第一要求就是独立,“不仅仅是经济方面的独立,更重要的是人格上的独立。我一直认为,一个人想跟另一个人在一起,一定是带着两个人走到一起后可以更开心更幸福这个愿景的。我理想中的爱情,是希望你一个人能过得很好,有了我之后两个人会过得更好。”

孟非、男嘉宾

  不仅仅是曾盈盛,越来越多的年轻人都越来越看重另一半的独立属性,明确在择偶标准找中表明:希望另一半对两个人的生活有自己的规划、有自己的思想和见解,不要什么事都依赖男生去做决定。正如曾盈盛现场所言,“我们每个人都会有单独面对这个世界的时候,我希望我不在的时候,另一半能够自己坚强地面对这个世界,因为我不是超人,我不能随时出现在你面前。”

  两个人都有一颗上进的心,才能够彼此成长

  曾盈盛对另一半的第二个要求,是要有一颗上进的心,能够利用业余时间去学一门技能,要有自己热爱并且认真去做的事情。女嘉宾梁新月表示:“男生不能老是要求女生上进,因为毕竟是女孩子,性格有柔弱的一面,当受到挫折的时候也是需要男朋友安慰的,这个时候你不能让她自己去求上进,男嘉宾不觉得你应该帮助女朋友共同进步,这样会更好一点吗?”对此,曾盈盛回应道:“我帮助她的前提,也得需要对方有一颗上进的心,她想要求上进,我才能帮助她。”

孟非

  孟非随即表态:两个人的观点其实并不冲突,两个人都有一颗上进的心,才能够彼此成长。两个人共同进步,也是美好爱情不可缺少的推动力。两个人都在不断地更新自己,这种状态才是好的。所以,我们每个人呈现出的状态很重要,你是什么样的人,就会吸引什么样的人。孟非同时建议女生在择偶过程中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表达,“比如有的男嘉宾说我喜欢唱歌,有的女生就说我要不喜欢唱歌呢?有的男嘉宾喜欢旅游,有的女生就反问我要不爱旅游呢?你可以这样说,我不喜欢唱歌,但我喜欢跳舞;我不喜欢旅游,但我喜欢看电影,你告诉对方一个你喜欢的爱好,才能传递出让对方能够接受并认同的积极信息。”

      独立上进,才能遇见好的爱情

  关于男嘉宾所要求的独立上进,大部分女嘉宾都能够接受并认同。孟非也曾在节目中提出,独立是美好爱情和幸福婚姻的一个重要指标。对于男嘉宾的择偶观,孟非再一次表示了肯定:不管男生女生,即便进入了恋爱状态也依然要有自己的生活重心、找准自己的生活方向,要勇敢自信地去活出自己想要的样子,“男嘉宾所要求的恋爱状态是我很欣赏的,不能说没了哪个人我就活不了,而应该有了对方后生活会变得更美好。”

女嘉宾 (1)

  黄澜作为独立女性的代表,再一次强调了独立对于女性的重要性,她认为,女性不仅要经济上独立,思想上也要独立,不附庸男人生活、不处处依赖男人,不把婚姻看作人生的成败指标,要有自己的追求和梦想,这样的女人会更有魅力,也只有独立的女人才能真正去追逐自己想要的幸福。

女嘉宾 (2)

  陈铭也表态,只有你足够独立上进,才能够遇见一份好的爱情。真正高质量的爱情,应该赋予两个人一种力量,就是各自努力变成更优秀的自己。很多人认为,在爱情里相互依靠取暖是一种好的状态,其实相互独立才是真正美好的爱情。 学会独立比相互取暖来得更重要,我们都应该为了收获一份好的爱情,为了以后更美好的生活,努力让自己变得更优秀。

  【观看提示】:江苏卫视《非诚勿扰》本周六(10月3日)晚20:30精彩上演,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