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超级企鹅联盟》阳澄湖人连线麦蒂 王鹤棣教学四川话引爆笑

http://www.yule.com.cn 2020-10-02 08:10: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腾讯体育出品的中国首档全明星篮球竞技真人秀《2020超级企鹅联盟Super3:星斗场》于10月1日播出第三期节目。首个主题考核正式结束,成功与麦蒂视频连线的阳澄湖人队化身迷弟疯狂表白,还为其开启线上中国方言教学。紧随麦蒂主题考核后,第二位传奇球星艾弗森的主题考核也热血开启。

  芭比熊气势夺取麦蒂战术勋章 王鹤棣马佳连线麦蒂爆笑连连

  本期节目伊始,便迎来麦蒂战术勋章争夺战第二场,黑暗骑士与芭比熊球场迎来正面battle。人气街球女将艾林林作为黑暗骑士的替补球员参赛,游刃有余的防守能力将她“巾帼不让须眉”的实力展现无疑,然而尽管有“精神领袖”王安宇在场外为队伍打气,但因配合默契不够及体力差距等问题,黑暗骑士最终不敌芭比熊遗憾落败。作为芭比熊的灵魂队长,李昀锐凭借出色的个人表现力带队拿下战术勋章,获赞“实力真的强”。随着第二枚麦蒂战术勋章找到归属,麦蒂主题考核也正式宣告结束。

  首次主题考核中获得麦蒂勋章的三支球队,需要通过罚球比赛赢取与麦蒂连线的机会,马佳以超稳的罚球技术成功让阳澄湖人队连线麦蒂。连线现场,见到偶像的球员们开启了疯狂表白模式,龚子棋回忆起麦蒂众多比赛中他记忆最深的高光时刻,而马佳也展示了自己珍藏已久的麦蒂球鞋,几人表现尽显“超级粉丝”本性;搞怪的王鹤棣还教麦蒂说起了中国方言版“好球”,四川话上海话北京话小课堂连番开课,学习能力极强的麦蒂当即脱口而出震惊众人。而在被问及身体伤病时,麦蒂一边秀出肌肉表示自己很强壮,一边温情开导称“伤病是无法避免的”,言辞间鼓励大家在能够拼搏的时候用尽全力。

  岳岳泳池暴露“旱鸭子”属性马佳成阳澄湖人“独苗”

  随着节目播出,球员们场下顽皮的一面也逐渐被曝光。参加泳池康复时,大家纷纷换上泳装大秀好身材,一旁看热闹的王鹤棣被猝不及防推下水,大叫几声演绎“恶龙咆哮”;而赛场上气势汹汹的岳岳,也因自己的“旱鸭子”属性露出胆小一面。在柔韧度测试时,李晨活用谐音梗,调侃马佳更适合“马夹”运动,而王鹤棣拼尽全力拉扯腿部,用“怎么都掰不软的筋”重新定义“硬汉”概念,清奇行为频频戳中笑点。

  然而,在短暂的休息之后,四支队伍迎来了第二个主题考核,有“脚踝终结者”之称的NBA传奇艾弗森通过视频,宣布本次技能勋章挑战项目为“急停跳投”和“抛投”,阳澄湖人队和蓝朋友队率先展开“抛投”对决。李晨不负“大黑牛”之名,不仅以绝佳的篮球实力克服考核难关,更带着超绝的幸运跳投三分球进框,超乎意料的表现让他激动不已,队友岳岳也一路稳定,将个人实力展现极致;与表现惊人的蓝朋友队不同,阳澄湖人队的跳投之路却几经波折,自信出战的王鹤棣三次投篮均以失败告终,首轮遗憾出局让他倍感失落,直言“丧失自信”,随后龚子棋与郎东哲也接连失利,现场气氛逐渐凝重,马佳能否进球成为阳澄湖人进入艾弗森技能勋章争夺战的关键。

  首个主题考核宣告结束,而新的考验又在等待着四支球队,马佳是否能力挽狂澜,凭一己之力冲入艾弗森技能勋章争夺战?四支球队间又将产生怎样的火花?下周四20:00,锁定腾讯体育、腾讯视频、腾讯新闻、极光TV,热血继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