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鹤棣《你好星期六》挑战自我 再唱《告白气球》实现完美逆袭

http://www.yule.com.cn 2022-01-17 12:25: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月15日,湖南卫视全新综艺《你好星期六》迎来第三期播出,嘉宾们因音乐集结,通过台词实力挑战、音乐唱演改造、用音乐舒缓情绪的方式陪伴观众度过美好周末。常驻嘉宾王鹤棣新鲜亮相,带来全新演绎的歌曲《告白气球》引发众人期待。

  本期节目中,王鹤棣身着紫色西装造型十分抢眼,紫色西装外套搭配炫彩衬衫干净清爽不失个性。他大方地分享了自己以往唱歌的惨痛经历:自己唱歌时,音乐一起就听见观众的笑声,唱歌声音已经出去了,但是话筒还没举起来。节目剪辑出王鹤棣作为“跑调届扛把子”的搞笑视频,记录了他在歌坛的一路历程。王鹤棣表示自己唱歌其实是为了营造一个开心的氛围,而他“音痴”的特质也带给许多人快乐。但是到了全新的一年,王鹤棣也期待通过《你好星期六》的舞台挑战自我告别过去,“2022年我也想好好唱一次。”

  为了满足王鹤棣好好唱一次的愿望,节目特意邀请到“声音教练”帮助他实现演唱逆袭。王鹤棣在“音痴诊断室”多次试音跑调严重,直接被“声音教练”判定为“重度音痴”。他没有气馁,在后台练习室更加倍努力。通过调节气息、寻找发声位置、训练高音唱法,不断地被教练“再来一次”的魔性循环要求,王鹤棣渐入佳境最终找到了适合自己的演唱方式。在众人的加油声中,王鹤棣带来2022版《告白气球》全新登场,整首歌音准在线,轻松飙起高音成功征服在场观众,深情又灵动的旋律让人意犹未尽,受过训练后的音乐实力备受认可。

  王鹤棣用《你好星期六》的舞台演绎打破定义,用自信迎接挑战,用努力突破自我,满满真性情,再唱《告白气球》实现完美逆袭,让观众看到了他的可塑性与多面性。王鹤棣还有什么惊喜?周六晚20:10湖南卫视《你好星期六》,请准时收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