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营养师高敏敏当妈咪做主持人还是闲不下来

http://www.yule.com.cn 2020-10-05 16:23: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高敏敏身兼母亲、时尚编辑、节目主持人、艺人、保养品牌CEO等多重职务,近日更投资整形外科诊所,忙碌的生活让她苦笑说:「老公嫌我太忙没时间陪他,差点让老公发火做不成这次事业。」好在最后得到老公体谅,夫妻俩达成共识,敏敏副业这阵子达成500万台币的月营业额。

  除了自己身兼多职外,女儿出生让他带来了好运,除了调整好身心灵不到一年就回归完美身材,匆忙安排满满的节目活动,因为是一位新手妈妈感到非常混乱,但好加在有非常厉害的公婆及老公,让他能事业与家庭圆满顺利,也在每次照顾女儿下慢慢抓到了诀窍,越来越得心应手,渐渐学会如何在「育儿」还有「事业」之间取得平衡。

  人生就像一场长跑,无论快慢,每个人都会在特定的时间进入自己的角色。正如现在的我们,一个个都迈入或正在迈入父母重要的角色中。有人适应的很快,工作与育儿,处理得井井有条;有人惊慌失措,忙得晕头转向,不知该如何处理好家庭与工作之间的平衡关系,因为这样的重责大任,才会督促自己好好规划管理,什么时候该做什么事,才能用最有效率方式让两样取得平衡。

  高敏敏营养师事业忙碌,所以放假期间一定是陪伴家人,一定会把空闲时间留给家人,所以也常常看到在社群平台分享许多生活美照享受人生,最常看到的就是与小蜜瓜一起合照非常甜蜜幸福,也能看出把家人与事业都兼顾的非常完美,这么完美的女强人真的非他莫属了。

  除了忙碌之余补充营养非常重要,常常自己会忙到忘记吃东西,而感到精神无力、无法专心错失一个机会,常常会毁了自己大好前途,为了要改善自己忙碌又能好好补充营养,高敏敏营养师研发非常久的MinVita维他营养专科 代餐已经上市了,除了期待还是期待,这一消息一出许多网友纷纷讨论非常期待问了很多代餐的问题,让营养师高敏敏非常欣慰产品非常多人热烈期待,让他必须更加努力把代餐做到最完美。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