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吉他点弦技术的首创者艾迪范海伦去世 享年65岁

http://www.yule.com.cn 2020-10-07 10:05: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北京时间10月7日,据国外媒体报道,著名摇滚乐队范海伦乐队(Van Halen)的创始人艾迪·范·海伦(Eddie Van Halen)因癌症去世,享年65岁,这也让粉丝们表示十分的难过和不舍。

 

  根据消息表示,艾迪范海伦的儿子Wolf Van Halen透露了消息,称父亲是因癌症离世,他本人和家人非常悲伤。

  艾迪·范·海伦被称为是20世纪最杰出的吉他演奏家之一,也是20世纪80年代整个欧美重金属浪潮的推动者,并且是电吉他点弦技术的首创者。在2012年《Guitar World》评选的百大吉他演奏家中,艾迪•范•海伦击败了皇后乐队的吉他手Brian May、Rush乐队的Alex Lifeon 和“吉他之神”Jimi Hendrix(吉米•亨德里克斯)等众多吉他手名列首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