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郭碧婷产女细节曝光 向太全程陪产小两口三天没换衣服

http://www.yule.com.cn 2020-10-07 10:27: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0月7日,据台湾媒体报道,演员郭碧婷在10月1日平安产女,而媒体也公开了郭碧婷产女的细节。

 

  根据报道表示,向佐陪伴妻子郭碧婷分别在9月27日和30日进入医院进行检查,做生产前的准备工作。两人衣着打扮十分的低调,出现在医院的时候十指紧扣,十分的恩爱,满脸洋溢着幸福。

  10月1日晚间,向华强与向太赶往医院,随后好友萧敬腾带着经纪人迅速赶往医院祝福好兄弟。台媒报道称郭碧婷在10月1日当天产下女婴,约7磅重(约3.18kg)。3日,郭碧婷爸爸连续更新了两条动态,还疑似晒出“红鸡蛋”的照片。

  向佐与郭碧婷在去年正式结婚,今年6月向太宣布郭碧婷怀孕,而向佐也停掉工作前往台湾陪伴妻子待产,10月1日,郭碧婷产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