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歌手杨天成林最新单曲《爱被撕碎》正式发布

http://www.yule.com.cn 2020-10-09 17:34: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在这个初秋的季节,歌手杨天成林的新单曲《爱被撕碎》正式发布了,这是一首透着心碎和迷茫的伤感情歌,轻柔中带着忧郁的旋律伴随着杨天成林富有特色的声线,将一个孤独寂寞的角色完美的塑造,同时亦将这个凄美的故事演绎得淋漓尽致,让听众在感动和苦涩中徘徊,也正是这样一个矛盾体的存在让《爱被撕碎》短短时间内好评不断。

  爱的越是卑微,被爱的便越是有恃无恐。酒醉后的回忆犹如碎片一样在眼前流转,像影片一样让我难以忘怀,痴心的爱等来的是你的无所谓,一次一次的让我心碎,让我像个爱情的傀儡,在你耀武扬威后还继续的替你受罪。杨天成林声音的张和力让《爱被撕碎》听起来更有层次感,从主歌到副歌,以径渭分明的两个层次推进,显示出歌手的成熟控制力,而这种成熟,在不经意间呈现,以情绪推动技巧、一气呵成。

  《爱被撕碎》发布后视听效果非常好,杨天成林说他的每一首歌曲的好成绩都离不开网友与歌迷一直支持的结果,他表示未来也将会不忘初心,继续坚持做好音乐回馈给大家。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