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新西游记8》首播收视率达到5.3% 同时段全频道1位

http://www.yule.com.cn 2020-10-10 10:23: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0月10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于昨晚正式进行放送的tvN人气综艺节目《新西游记》第八季首播收视率达到了5.3%,这个成绩让网友们十分的惊喜,是同时段播出的节目中收视第一位的节目。

  据收视率调查机构尼尔森韩国方面数据显示,于前一日晚上播出的tvN综艺《新西游记8》第1回的平均收视率为5.3%(全国基准),最高收视率为6.2%,这一成绩在包括无线台在内的所有频道同时段收视率成绩中排名1位,让网友们表示很惊喜。

  在第一期节目中,成员们上演变装秀,每个人的打扮都让网友们捧腹大笑, 做游戏的时候也完全放得开,为观众们更想了很多笑点,成为今年秋天十分受欢迎和关注的热门综艺。

  《新西游记》是tvN电视台推出的一档十分搞笑的综艺节目,2015年开播,由罗英锡PD制作,最初嘉宾包括姜虎东、李寿根、殷志源、李昇基,是仅通过网络播出的综艺,开创了韩国综艺的全新模式。后来节目大获欢迎开始在电视台放送,目前的固定主持人包括姜虎东,李秀根,殷志源,曺圭贤,宋旻浩以及表志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