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大惊喜!微胖气质女神亮相!中英双语主持人李佳悦与您携手并进!

http://www.yule.com.cn 2020-10-12 14:11: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李佳悦(艺名):气质派95后新秀,江西人美国留学,擅长舞蹈,声乐,签约模特,中英双语主持人。曾被受邀参加《火星情报局》《爱情保卫战》等节目录制。后在中国艺凡学院学习进修,成为一名优秀的中英双语主持人,前不久被游良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签下,正式成为其公司签约艺人,与网络红人蔡萝莉,暗黑大米隶属于同公司!其外表酷似明星“柳岩”,粉丝更是寄予厚望,称其为“深圳小柳岩”李佳悦是出生于江西省的一个98年女孩,因为身材丰满性感,长相成熟,总是被人错认为是90年。幸而天性活泼乐观的佳悦并没有特别在意这件事情,面对他人错认的行为,在氛围逐渐尴尬的时候,她却笑着说,我在美国不算长的老的,大家都是18.9看起来像27.8,我顶多25,随着大家的哄笑,气氛便又热络起来了。她是一个纯理工科的妹子,大学主修建筑学,成绩也十分优异。不仅如此,她还非常喜欢跳舞,声乐,可以说是美貌与才华并存的存在了。世界对优秀好看的人总是格外优待的,大学的时候,偶然的一次机会,佳悦成为了一名平面模特,在摄影师镜头下她是如此自信,美好,热情。在大学期间,多次与知名摄影师合作拍摄,看到镜头下如此美丽的自己,她也更倍地努力。本以为她会在模特的路上越走越远,没有想到的是回国后,她转身便在深圳成为了一名中英双语主持人,并在现在的职位上发光发热。作为一名新晋主持人,佳悦知道自己要学习的地方很多,也不断努力学习。果然,皇天不负有心人,她凭借着自己专业的主持技巧获得了很多人的喜爱,在主持届也掀起了不小的风浪。被问到为啥不继续成为一名模特了,她的回答令人哭笑不得。她说她特别喜欢吃,尤其是高热量的食物。热爱美食的她却不乐意运动,幸而她是个不易长胖的体质,热爱高热量食物的她身材丰腴,凹凸有致,真的是令人羡慕。加上她自己本人就热爱欧美风格的打扮,与身材相得益彰。有人问她,就这样放弃模特之路,不会可惜吗?她说当然不会啦,她说自己热爱美食,也喜欢现在的自己,如果做了模特,会限制自己的美食之路,毕竟模特就是会比较偏爱骨干类型的。而且她说,并不是只有做模特才是唯一的选择,她现在选择的中英双语主持人,她也十分热爱,并且她认为生活的选择多种多样,无论选择什么,自己开心就好了。

  佳悦对自己选择的事情就会付出十分的热情与努力,对于自己放弃的事情用平常心看待,这其实是一种特别好的心态,也正是因为这样,她每次面对观众都是散发着满满的能量。对于这样的人,其实在哪里都会发光发热!热爱生活的女孩子,运气不会太差,希望佳悦会在以后的道路上越走越好,收获更多的粉丝!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