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海山担任总导演【丹青中国】《中秋书画雅集音乐会》成功录制播出

http://www.yule.com.cn 2020-10-12 15:43: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秋节期间,由刘海山担任总导演的【丹青中国】栏目《中秋书画雅集音乐会》已经在中国教育电视台一套午间黄金时间连续四天圆满播出。

  【丹青中国】《中秋书画雅集音乐会》紧紧围绕传统中秋佳节主题展开,书画家畅抒情怀,解读历史,吟诗作画,挥毫雅聚。 由中央电视台著名主持人赵保乐和花旦主持人徐俪嘉联袂主持,节目汇聚了歌唱家,朗诵演员以及器乐演奏家、等相关文艺界书画界知名人士。花旦主持人徐俪嘉倾情演唱《丹青中国》栏目主题曲拉开音乐会序幕,小歌手组合徐佳一、徐佳禾、贾沛青组合为大家献上歌曲《成语话中秋》,歌手刘冲演唱《月牙泉》,著名表演艺术家臧金生朗诵《水调歌头 把酒问青天》,著名歌手苏勒亚其其格演唱《歌在飞》,徐成基,王沛析组合演唱《爸妈不容易》,歌手原子飞演唱《芈月传》,中央民族乐团朝克吉乐图演奏《乌兰巴托的夜》,著名萨克斯演奏艺术家范圣琦演奏《茉莉花》《回家》,中国煤矿文工团歌唱家沈凌云为大家带来一首《我的祖国叫中国》。

  【丹青中国】《中秋书画音乐会》今年继续由刘海山担纲总导演,并继续由央视主持人赵保乐和花旦主持人徐俪嘉联袂主持,这也是继第一第二第三界《丹青中国》翰墨群英端午书画雅集音乐会之后,又一次连续合作的又一书画盛事,刘海山作为书画导演十多年,除了常规【丹青中国】栏目担任总导演外,还联续三年担任【丹青中国】《翰墨群英端午书画雅集音乐会》总导演,作为中国书画界著名导演,录制过包括:冯远、吴为山、霍春阳、范扬、萧瀚、等国内众多书画家的电视节目编导和总导演工作。

刘海山导演简介

  刘海山,著名书画栏目导演,影视导演,电视导播,音乐人,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摩根国际传媒创办人,是致力于中国传统文化事业传播者,在多档电视书画节目任总导演,受到业界普遍好评,先后在中国教育电视台一套大型书画节目《水墨丹青》《名家讲堂》栏目;国学频道《书画中国》栏目;中央电视台老故事频道《中华骄子》栏目等担任总导演及制片人,录制书画名家节目有:冯远、范扬、龙瑞、史国良、霍春阳、苗再新、满维起、萧瀚、刘怀山等。现担任中国教育电视台一套书画访谈节目《丹青中国》栏目总导演。

  除了电视节目以外先后还担任许多大型晚会总导演工作,其中有:2015年星光影视园录制CCTV《华人名师盛典》任总导演兼导播,中国教育电视台2016《泼墨中华情》大型书画春节文艺晚会总导演,中国教育电视台《水墨丹青》栏目2016《清明怀远》大型诗歌朗诵会总导演,中国教育电视台《水墨丹青》特别节目“诗意丹青·月满家园”中秋诗书歌咏演唱会总导演;2016至2018年录制三年CCTV《少年中国行》大型少儿晚会担任执行总导演及导播;时尚电视台2017年《无界时尚春晚》执行总导演;2017年《乌拉盖草原音乐节》任执行导演;CCTV7《诗意丹青》2018诗书画春晚总导演;央视国学频道2017年2018年两届《翰墨群英》端午书画雅集音乐会总导演;2018年卓尔集团《太夫雨诗桐》新品发布会总导演。

  其影视作品有:MV《点赞歌》;歌手徐俪嘉《三世情缘》;歌手白一凡《把你戒掉》《我想你了》;广告片:《千禧沙发》《圆梦缘床垫》《美高美电视》《中国移动动感地带》;微电影:《心路》《冷暖自知》参与电影:《英雄》《非诚勿扰》音乐作品:《三世情缘》词曲 徐俪嘉演唱《丹青中国》词曲; 《爱情像一道闪电》作词作曲;《爱情走了》词曲《爱就像浮云》词曲;作曲;《美丽过往》作词。诗词作品:《诗意之春》《梦回西塘》《端午抒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