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海山担任书画人才专业委员会2019年会录制总导演

http://www.yule.com.cn 2020-01-08 16:22: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20年1月5日,中国人才研究会书画人才专业委员会2019年年会在北京召开。著名书画导演刘海山担任本次会议录制总导演工作,本次会议的主旨是贯彻落实十九大及十九届四中全会关于推动社会主义文化事业繁荣昌盛与人才发展的精神。

  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会长李小林,中国人才研究会会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原副部长何宪,中国美术家协会名誉主席冯远,全国政协常委、中国美术馆馆长吴为山,中国人才研究会秘书长韦智敏,中国人才研究会书画人才专业委员会会长萧瀚以及各省市美协书协主席、副主席,画院院长、副院长,著名书画家,理论家三百余人出席会议。会议由韦智敏秘书长主持。

  刘海山导演现为中国教育电视台一套CETV1《丹青中国》栏目总导演,长期从事书画电视节目录制,本次受到主办方委托对本次意义重大的会议进行全程录制以及对外媒体发布任务工作。刘海山导演早期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目前主要从事影视导演,电视导播,音乐创作等工作,并在从事大型节目晚会以及活动演出中担任总导演。

例如:CETV1《丹青中国》书画栏目总导演

  CCTV7《诗意丹青》2018诗书画春晚总导演

  CETV1《2016泼墨中华情》书画春节联欢晚会总导演

  CCTV证券资讯《华人名师盛典》总导演

  微电影《心路》导演

  微电影《冷暖自知》导演

  歌曲《点赞歌》MV 导演

音乐作品:

  《三世情缘》作词作曲 徐俪嘉演唱

  《丹青中国》作词作曲 徐俪嘉演唱

  《美丽过往》作词

  《爱就像浮云》作词作曲

  诗词作品:

  《诗意之春》

  《梦回西塘》

  面对“文化强国”和“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冯远、吴为山、薛永年、言恭达、王志远、王镛、孔紫、刘国辉、萧平、李小可、孙克、萧晖荣、刘富业、满维起、郭浩满等书画人才界名流,结合我国70年来书画人才发展的现状展开研讨,交流开拓书画人才发展的思路,提出新的展望和奋斗目标。专家们期望中国书画人才队伍的每一位工作者胸中有大义、心里有人民、肩头有责任、笔下有乾坤,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推出更多反映时代呼声、展现人民愿望、振奋民族精神、陶冶高尚情操的优秀作品,为人民昭示更美好的未来,为民族描绘更辉煌的明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