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冯提莫初登《我们的歌2》舞台 霸气开嗓现反差

http://www.yule.com.cn 2020-10-13 08:26: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0月11日晚九点,国内首档代际潮音综艺《我们的歌》第二季震撼首播,早些时候官宣阵容时,就引起热议,冯提莫也在新声歌手之列。此前,冯提莫发布的多首单曲在各大音乐榜皆有不俗表现,此次与钟镇涛前辈合作演绎《为爱痴狂》更是热度十足,一经播出便登上热搜,原唱刘若英也点赞支持,网友更惊呼冯提莫实力了得。

  为契合节目经典与流行融合的宗旨,冯提莫在着装上颇有巧思,她选择了牛仔面料与泡泡袖的搭配,整体造型硬朗与甜美并存。赛前采访中,冯提莫表示早在《我们的歌》第一季时就是忠实粉丝,如今收到邀请十分荣幸。

  在隔空互选环节,冯提莫与经过变音后的前辈歌手们俏皮互动,一首英文歌《E.T.》霸气开嗓,颠覆甜美形象,反差巨大引得前辈不住惊叹,纷纷表示期望与她合作。盲选搭档后,冯提莫与前辈钟镇涛共同演绎《为爱痴狂》。

  虽是首次合作,两人却默契十足,冯提莫极有感染力的深情唱腔和钟镇涛富有磁性的低音完美融合。两种声线、两个时代,隔空对唱,别有一番韵味,碰撞出绚烂火花。歌曲后半部分的连续高音颇具挑战,冯提莫表现完美,唱出凄美婉约。现场观众大呼惊喜,冯提莫实力提升,背后付出的努力不容小觑。

  一曲结束,冯提莫表示已经了解前辈真面目,钟镇涛则不吝夸奖,直言喜欢冯提莫声线。同场竞技的谭咏麟评价两人声音弧度十分契合,李健也认为他们的歌声可塑性极强。接下来,冯提莫及钟镇涛皆未按灯,配对失败的结果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悬念升级。但因彼此仍是互相欣赏,最终还是选择互成搭档。

  首期播出后,冯提莫表现亮眼,展示了她极强的音乐实力及霸气十足的另类魅力,观众沉醉于现场歌声之余,更多次表达冯提莫实力大增,难怪原唱刘若英也为她点赞,同时更加期待下期精彩。下周日九点,锁定东方卫视,我们不见不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