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EXO成员CHEN今日公开新曲《Hello》MV预告 15日下午公开歌曲音源

http://www.yule.com.cn 2020-10-13 09:31: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0月13日,据韩国媒体报道,男团EXO成员CHEN将会于今日正式公开个人全新单曲《Hello》的MV预告,并且确定会在10月15日下午正式公开歌曲音源。

  根据消息表示,这一次的全新歌曲《Hello》也是CHEN时隔好久再次回归歌谣界的歌曲,他本人也十分的激动,希望大家可以喜欢这首动听的音乐。

  媒体方面报道称,CHEN《Hello》MV预告视频将于韩国时间13日下午6时通过Youtube和NAVER TV SMTOWN频道等公开,歌曲感性的氛围将提高人们对新曲的期待感。

  公布结婚的消息之后,这也是CHEN时隔好久之后的回归,此前他还曾为电视剧《你也喜欢勃拉姆斯吗》演唱过OST,热度居高不下,动听的声线让网友们表示喜欢。

  而这首全新的单曲《Hello》是一首介于Minor和Major之间,充满独特氛围的Brit Pop风格的歌曲,以书信为主题的歌词中包含了希望对方平安的心意,再加上他感性细腻的嗓音让歌曲的魅力倍增。另外,该曲将于韩国时间15日下午6时通过各大音源网站公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