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情歌之王”贺一航最新力作《小丑表演》首发

http://www.yule.com.cn 2020-10-13 16:19: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实力歌手贺一航最新单曲《小丑表演》上线!《小丑表演》由林沛涌作词,关剑作曲,艾宇编曲,广州新月演艺经纪有限公司发行,10月13日上线腾讯音乐娱乐集团三大音乐平台。

  《小丑表演》是贺一航最拿手的伤感情歌,像每一首贺氏情歌,伤感又热烈的情绪总是能轻易的俘获听众的耳朵和心,让人油然而生一种“这就是我,这就是我的故事”的感慨。

  在一些人的故事里,总会有那么一个角色,没有台词,不被眷顾,用尽浑身解数去取悦主角,却被主角视而不见,谓之备胎或者——小丑。小丑越努力,越荒诞可笑,在爱与被爱的关系里,看别人相爱,给别人爱。不被爱的悲哀,被“小丑表演”这个比喻演绎得淋漓尽致,也让这首新歌有了深邃的内在和不一样的味道。从某种意义上来说,贺一航特有的贺氏唱腔和磁性嗓音赋予了《小丑表演》灵魂,而这个灵魂落到每一个人身上,因为不同的爱情境遇、不同的心态,生出不同的领悟。

  因为对音乐的热爱、追求和创新,贺一航每一次推出新作品都能带给我们的惊喜,期待他的下一首作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