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颜卓灵《我在香港遇见他》热播 张叉叉古灵精怪惹人爱

http://www.yule.com.cn 2020-10-14 10:46: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近日,由优酷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深圳市光合力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青年导演巨兴茂执导,曾舜晞、颜卓灵领衔主演的悬疑青春剧《我在香港遇见他》正在优酷悬疑剧场火热播出中。

  据了解,该剧主要讲述了学霸少年李嘉(曾舜晞饰),在香港求学期间与密友张叉叉(颜卓灵饰)遭遇了一桩桩神秘怪异的离奇事件,并在其中共同收获成长的故事。在剧中,颜卓灵饰演古灵精怪的租房中介张叉叉,除了贯穿全剧的悬疑氛围,她悲惨的童年身世以及和李嘉的情感走向也牵动着无数观众的心。

  本周的剧情中,李嘉(曾舜晞饰)终于主动回应和张叉叉(颜卓灵饰)的感情,但张叉叉却开始对他若即若离。通过一番调查之后,李嘉终于发现这一切都与张叉叉精神失常的生母和悲惨的童年经历有关。为了安抚张叉叉因童年阴影产生的自卑感,两人在街头互诉童年经历,张叉叉也开始逐渐释怀。

  在和曾舜晞的对手戏中,颜卓灵的表演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她塑造的张叉叉人物性格饱满,感情烘托到位,既将张叉叉可爱逗趣的一面展现的淋漓尽致,又不失人物的丰满度,让观众感受到了这个女生欢脱之后的一面。特别是张叉叉得知自己身世后的那场哭戏,情绪把控的十分到位,节奏恰当的泪水与情感张力都紧紧抓住了观众的心,让人直呼“虐心”!

  近年来,颜卓灵一直在用作品回馈观众,从电影《狂舞派》中的天才街舞少女阿花,到电视剧《我在香港遇见他》中古灵精怪的张叉叉,颜卓灵受到了越来越多的认可,她演技自然、代入感强、共情能力好,将一个个鲜活的影视剧色印在了观众心中,除了正在优酷热播的《我在香港遇见他》以外,颜卓灵还有《转弯之后》《镜像人·明日青春》等多部作品待映。她用精湛踏实的演技让越来越多的人记住了她的名字,期待未来可以看到她更多优秀的作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