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这个七夕你有哪些电影可供选择?《遇见你》《明日战记》

http://www.yule.com.cn 2022-08-04 09:09: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8月4日,是中国的情人节——七夕,在这一天,情侣之间会选择约会,互赠礼物。说到约会,那看电影一定是约会非常重要的一环,每年的七夕也会有很多爱情电影上映。那么,今年的七夕都有哪些电影上映呢?

  《遇见你》

 

  《遇见你》是由李汶翰、徐若晗主演的青春爱情电影,讲述了李汶翰饰演的周灿与徐若晗饰演的佘娇阳从校园相遇到相伴成长的爱情长跑故事。

  《我们的样子像极了爱情》

  《我们的样子像极了爱情》是由李孝谦和漆昱辰主演的爱情电影,讲述了由李孝谦饰演的许一和漆昱辰饰演的高晓楠在漫长岁月中互相陪伴、共同成长,多年间友情之上、恋人未满的股市。

  《遇见你》和《我们的样子像极了爱情》虽然都属于爱情片范畴,但故事线方向却完全不同,一种是比较直接地确定恋爱关系;另一种则是比较朦胧,需要双方不断试探。每条故事线都很吸引人,情侣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

  《明日战记》

  《明日战记》由古天乐、刘青云、刘嘉玲主演,讲述了陨石突然撞击地球,并且带来了拥有巨大威力的外星物种,为了人类的延续,古天乐饰演的泰来等人为守护人类而战。

  影片将于8月5日正式上映,4日迎来点映,正好为七夕情侣们提供了一个可供选择的影片。

  《独行月球》

  这是一部在映的由沈腾马丽主演的喜剧片,影片上映第七天,票房就突破了14亿元,可见其票房号召力多么强大,如果还有没看的情侣,在今天同样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这个七夕你会与选择进入电影院看电影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