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完全期待!莱昂纳多新片被称为“好莱坞近20年来最豪华阵容之一”

http://www.yule.com.cn 2020-10-15 08:32: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由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主演的全新电影《别往天上看》正式曝光,除了主演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之外,该片的演员阵容可以说是超级豪华的,被媒体称为是“好莱坞近20年来最豪华阵容之一”。

 

  根据消息表示,该电影主演为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同时演员梅丽尔·斯特里普、乔纳·希尔、希米什·帕特尔、提莫西·查拉梅、爱莉安娜·格兰德、马修·派瑞、Kid Cudi、托莫·希思黎都将加入该片。据悉,《别往天上看》是Netflix喜剧片,由电影《大空头》的导演亚当·麦凯执导,并任编剧、制片人。除了近期曝光的主演之外,此前,詹妮弗·劳伦斯、凯特·布兰切特、罗布·摩根已曝光出演,被称为“好莱坞近20年来最豪华阵容之一”。

  该片讲述的是有一颗小行星冲着咱们来了,将在6个月内毁灭地球,两个级别不高的天文学家展开大规模媒体见面,想把这件事告知全人类,但发现大家伙儿并不相信。计划今年11月19日在波士顿开拍,有望在明年上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