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一线酒吧品牌RBB创始人黄浩波领群星红毯亮相新闻发布会

http://www.yule.com.cn 2020-10-15 09:26: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国内知名一线品牌酒吧RBB,10月4号中山召开RBB电音启航新闻发布会,RBB品牌创始人黄浩波先生引领群星以红毯亮相出席新闻发布会。将近100多位演员,歌手,导演,网红等等出席。

  RBB品牌创始人黄浩波先生接受媒体采访:RBB这个品牌是我们自己创造的一个电音品牌,RBB是英文rabbit的简写,中文是兔子意思,所以我们LOGO是个电音兔子,我们将陆续在福建、四川、山东等地区开设分店,打造一线连锁加盟酒吧品牌,联盟一些志同道合的合伙人继续全国各地发展我们的品牌店。

  RBB CLUB品牌由东莞一家直营店,3年发展至今5家直营店,由黄浩波CEO自主创新管理团队,进口先进的震撼电音效果,明星网红集体打卡店给您前所未有的体验感觉。RBB电音启航新闻发布会,意味着RBB电音启航进入一个新的高度阶段,让更多的人体验到RBB的震撼。

新闻表情